作者venilet (C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誰要填充墨水
時間Thu Jan 8 19:41:29 2009
當初買了填充墨水後
過不久就買了新印表機了 囧
而原本的印表機iP1000也壽終正寢
偏偏兩台墨水不能通用
留下一堆填充黑墨水還有幾個非原廠的彩色墨水匣
墨水匣放的有點久了,不知道還能不能用......
總而言之
有人要嗎?
留在我這也用不到,不然就要丟掉它們了
免費送給你喲 哈哈
順便把相容機型打出來好了XD
S200SP
S200SPX
S300/S330
i320/i255/i355/i450/i470/i70D
MPC190
MPC200
iP1000/iP1500/iP2000
MP110/MP13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