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enilet (C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谁要填充墨水
时间Thu Jan 8 19:41:29 2009
当初买了填充墨水後
过不久就买了新印表机了 囧
而原本的印表机iP1000也寿终正寝
偏偏两台墨水不能通用
留下一堆填充黑墨水还有几个非原厂的彩色墨水匣
墨水匣放的有点久了,不知道还能不能用......
总而言之
有人要吗?
留在我这也用不到,不然就要丢掉它们了
免费送给你哟 哈哈
顺便把相容机型打出来好了XD
S200SP
S200SPX
S300/S330
i320/i255/i355/i450/i470/i70D
MPC190
MPC200
iP1000/iP1500/iP2000
MP110/MP130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