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頭鬼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山腳路上越來越熱鬧 你覺得還缺什麼店呢?
時間Thu Jan 8 15:41:57 2009
看著新的店家一家一家開幕
最近的麵線 魯味 ...
覺得開個啤酒暢飲店應該還不錯
附加燒烤區 (偶兔區好像也要..)
學生要求的也不多
就便宜 跟好吃
你們覺得還缺什麼類型的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1
1F:→ Nicket:夜店?? XD 01/08 15:46
2F:→ shanworld:速食店 / Mister Donut /10元商店 ... 01/08 15:46
3F:→ mato236:永和豆漿.... 01/08 15:47
4F:推 lk1205:學店 大一沒學妹可以看只能到員林.... 01/08 15:48
5F:推 oligoisgood:當然是吃到飽的火鍋店 01/08 15:49
6F:→ oligoisgood:價錢不care 好吃跟飽最重要@@ 01/08 15:49
7F:→ lk1205:書店 來個好一點的書店= = 不然每次要下山去買 01/08 15:52
8F:推 bugatti1980:女僕店 >////////////< 01/08 15:53
9F:→ addison60346:開個急診室也不錯...凹車達人不少! 01/08 16:04
10F:推 jhjhs33504:腳踏車出租店... 01/08 16:09
11F:推 xhobby:腳踏車出租店會很快倒吧=.= 01/08 16:17
12F:→ magical1986:特種行業 賽車場 高鐵站 醫院 啤酒暢飲 消防局 01/08 16:18
13F:推 PPPGGG:咖啡店 !!!想喝都要跑到彰化市 01/08 16:18
14F:→ addison60346:道路改裝 大家都開go cart上學去 盡情的甩 01/08 16:22
15F:推 jhjhs33504:按摩店... 01/08 16:31
16F:推 PPPGGG:"學府路"超爛 開那種車應該屁股會裂吧 01/08 16:31
17F:→ RouBaoZi:火鍋店+1 01/08 16:34
18F:→ RouBaoZi:啤酒燒烤暢飲+11111111111111111 大推阿!!!!!!!!!!!!!!! 01/08 16:34
19F:推 jhjhs33504:幫忙外送的店... 01/08 16:37
20F:推 eggbox:24小時茶舖 01/08 16:40
21F:推 chocobos:加油站啦 01/08 16:44
22F:推 mirian:加油站+1 01/08 16:45
23F:推 PPPGGG:對啦 加油站啦!!!每次都要去花壇或者員林 01/08 16:46
24F:推 kindly:加油站不是有籌劃中?不過開好我們都畢業了=口= 01/08 16:47
25F:推 bichan:推加油站+書店~~ 01/08 16:50
26F:推 jhjhs33504:大賣場... 01/08 16:54
27F:→ jhjhs33504:夜市... 01/08 16:55
28F:→ PPPGGG:有禮拜六小夜市 每個禮拜都會去XD 01/08 16:56
29F:推 a388791:類似台南"法蘭西斯"這樣的店不錯!!(不知道的問R姐) 01/08 16:58
30F:推 a450125a:加油站 醫院 警察局 85度西 郵局 火鍋燒烤 烤蛋餅店 01/08 17:27
31F:→ a450125a:阿 ... 對了 怎們沒人推 KTV ?! 01/08 17:33
32F:推 joe198525:KTV......這應該沒辦法 XD 01/08 17:38
33F:推 shaq2004:光華商場 01/08 17:42
34F:推 Scorpio777:!!!!!!!!!!!!!!缺 好吃又便宜的焗烤店!!!!!!!!!!!!!!!! 01/08 17:47
35F:推 love520kelly:把學校搬到市區 應有盡有@@ 01/08 17:49
36F:推 deadalus:學店 阿 推錯 好像有了 01/08 17:57
37F:→ a450125a: 星六夜市在宿舍附近 一學期都沒去過 也不想去 XD 01/08 17:58
38F:→ a450125a:哈~love大說的對 不是他們該搬過來 應該是我們才搬過才對 01/08 18:00
39F:→ a450125a:這週末還不能放假的想想要幹麻吧 該死的卓越課ˊˋ (去) 01/08 18:06
40F:推 jhjhs33504:好閒~昨天就考完了(ㄌㄧㄠˇ)~ 01/08 18:08
41F:→ magical1986:垃圾掩埋場 焚化爐 消防局 警察局 監獄 風力發電 01/08 18:20
42F:推 frankingdog:來間茶店吧 01/08 18:41
43F:推 h1300285:加油站~這邊是住宅區,比較難吧?我想要鮮芋仙,喜歡甜品 01/08 18:48
44F:推 momo728momo7:往星期六夜市方向直走,就會看到一個中油了 01/08 18:48
45F:推 DYUPCMAN:丹丹漢堡 01/08 19:48
46F:推 fott:永和豆漿+1 01/08 20:04
47F:推 lee988325:可以開遊樂園嗎? 我想坐摩天輪~~ 01/08 20:19
48F:推 prince2567:老實說......少了麵包店 01/08 20:33
49F:推 deadalus:芳芳以前是麵包店... 01/08 20:50
50F:→ deadalus:五期有賣麵包 01/08 20:50
51F:推 iangj:推~員林市區缺大學 01/08 20:53
52F:推 RouBaoZi:大推台南法蘭西斯阿!!!茶街的店 可以打牌喝茶聊天抽菸!!! 01/08 20:54
53F:推 evan1093:加油站+1~如果來個50嵐我會天天去光顧的 冏/ 01/08 21:11
54F:推 woeo241:殯儀館 01/08 21:13
55F:推 i2200ismy:來間星巴克吧!! 本人天天光顧!! 01/08 21:24
56F:推 YJHYJH:sogo百貨.. 01/08 22:42
57F:推 pipida:猩光三月... 01/08 23:44
58F:推 a450125a:台北101 01/08 23:47
59F:推 ktll:猩光三月...是動物園? 01/08 23:54
60F:→ a450125a:那樓上是要 團團圓圓 ? 八百五百 ? 星星猩猩 ? 01/09 00:08
61F:推 gpel180:彰化102! 01/09 01:16
62F:推 pipida:很缺...情趣用品店...(羞)>///< 01/09 02:06
63F:推 ray080812:法蘭西斯+1 好店阿 哈哈 01/09 02:28
64F:→ pennide:還缺一家塞錢就可以夾娃娃的婦產科 01/09 03:07
65F:推 Swanlee:複合式加油站 複合外傷急救 01/09 10:30
66F:推 shyuejyh:星巴克,麥當當,摩思,50嵐 比較好的餐廳.. 01/09 11:08
67F:→ RouBaoZi:多開一家警察局吧(攤手) 01/09 12:02
68F:推 a388791:台南法蘭西斯可以坐著喝茶看正妹耶~~希望這裡也有~~ 01/09 16:10
69F:→ outsiderose:我要棒球場 01/09 16:16
70F:推 piggod00:電子材料行啊啊啊 01/10 03:22
71F:推 kbandkg:丹丹漢堡 01/10 15:33
72F:→ jhjhs33504:漢堡王 超想念他的華堡... 01/10 23:24
73F:推 godflyerhigh:滷味越開越多間了...真是夠了!我想要水煎包> < 01/1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