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头鬼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山脚路上越来越热闹 你觉得还缺什麽店呢?
时间Thu Jan 8 15:41:57 2009
看着新的店家一家一家开幕
最近的面线 鲁味 ...
觉得开个啤酒畅饮店应该还不错
附加烧烤区 (偶兔区好像也要..)
学生要求的也不多
就便宜 跟好吃
你们觉得还缺什麽类型的店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1
1F:→ Nicket:夜店?? XD 01/08 15:46
2F:→ shanworld:速食店 / Mister Donut /10元商店 ... 01/08 15:46
3F:→ mato236:永和豆浆.... 01/08 15:47
4F:推 lk1205:学店 大一没学妹可以看只能到员林.... 01/08 15:48
5F:推 oligoisgood:当然是吃到饱的火锅店 01/08 15:49
6F:→ oligoisgood:价钱不care 好吃跟饱最重要@@ 01/08 15:49
7F:→ lk1205:书店 来个好一点的书店= = 不然每次要下山去买 01/08 15:52
8F:推 bugatti1980:女仆店 >////////////< 01/08 15:53
9F:→ addison60346:开个急诊室也不错...凹车达人不少! 01/08 16:04
10F:推 jhjhs33504:脚踏车出租店... 01/08 16:09
11F:推 xhobby:脚踏车出租店会很快倒吧=.= 01/08 16:17
12F:→ magical1986:特种行业 赛车场 高铁站 医院 啤酒畅饮 消防局 01/08 16:18
13F:推 PPPGGG:咖啡店 !!!想喝都要跑到彰化市 01/08 16:18
14F:→ addison60346:道路改装 大家都开go cart上学去 尽情的甩 01/08 16:22
15F:推 jhjhs33504:按摩店... 01/08 16:31
16F:推 PPPGGG:"学府路"超烂 开那种车应该屁股会裂吧 01/08 16:31
17F:→ RouBaoZi:火锅店+1 01/08 16:34
18F:→ RouBaoZi:啤酒烧烤畅饮+11111111111111111 大推阿!!!!!!!!!!!!!!! 01/08 16:34
19F:推 jhjhs33504:帮忙外送的店... 01/08 16:37
20F:推 eggbox:24小时茶舖 01/08 16:40
21F:推 chocobos:加油站啦 01/08 16:44
22F:推 mirian:加油站+1 01/08 16:45
23F:推 PPPGGG:对啦 加油站啦!!!每次都要去花坛或者员林 01/08 16:46
24F:推 kindly:加油站不是有筹划中?不过开好我们都毕业了=口= 01/08 16:47
25F:推 bichan:推加油站+书店~~ 01/08 16:50
26F:推 jhjhs33504:大卖场... 01/08 16:54
27F:→ jhjhs33504:夜市... 01/08 16:55
28F:→ PPPGGG:有礼拜六小夜市 每个礼拜都会去XD 01/08 16:56
29F:推 a388791:类似台南"法兰西斯"这样的店不错!!(不知道的问R姐) 01/08 16:58
30F:推 a450125a:加油站 医院 警察局 85度西 邮局 火锅烧烤 烤蛋饼店 01/08 17:27
31F:→ a450125a:阿 ... 对了 怎们没人推 KTV ?! 01/08 17:33
32F:推 joe198525:KTV......这应该没办法 XD 01/08 17:38
33F:推 shaq2004:光华商场 01/08 17:42
34F:推 Scorpio777:!!!!!!!!!!!!!!缺 好吃又便宜的焗烤店!!!!!!!!!!!!!!!! 01/08 17:47
35F:推 love520kelly:把学校搬到市区 应有尽有@@ 01/08 17:49
36F:推 deadalus:学店 阿 推错 好像有了 01/08 17:57
37F:→ a450125a: 星六夜市在宿舍附近 一学期都没去过 也不想去 XD 01/08 17:58
38F:→ a450125a:哈~love大说的对 不是他们该搬过来 应该是我们才搬过才对 01/08 18:00
39F:→ a450125a:这周末还不能放假的想想要干麻吧 该死的卓越课ˊˋ (去) 01/08 18:06
40F:推 jhjhs33504:好闲~昨天就考完了(ㄌㄧㄠˇ)~ 01/08 18:08
41F:→ magical1986:垃圾掩埋场 焚化炉 消防局 警察局 监狱 风力发电 01/08 18:20
42F:推 frankingdog:来间茶店吧 01/08 18:41
43F:推 h1300285:加油站~这边是住宅区,比较难吧?我想要鲜芋仙,喜欢甜品 01/08 18:48
44F:推 momo728momo7:往星期六夜市方向直走,就会看到一个中油了 01/08 18:48
45F:推 DYUPCMAN:丹丹汉堡 01/08 19:48
46F:推 fott:永和豆浆+1 01/08 20:04
47F:推 lee988325:可以开游乐园吗? 我想坐摩天轮~~ 01/08 20:19
48F:推 prince2567:老实说......少了面包店 01/08 20:33
49F:推 deadalus:芳芳以前是面包店... 01/08 20:50
50F:→ deadalus:五期有卖面包 01/08 20:50
51F:推 iangj:推~员林市区缺大学 01/08 20:53
52F:推 RouBaoZi:大推台南法兰西斯阿!!!茶街的店 可以打牌喝茶聊天抽菸!!! 01/08 20:54
53F:推 evan1093:加油站+1~如果来个50岚我会天天去光顾的 冏/ 01/08 21:11
54F:推 woeo241:殡仪馆 01/08 21:13
55F:推 i2200ismy:来间星巴克吧!! 本人天天光顾!! 01/08 21:24
56F:推 YJHYJH:sogo百货.. 01/08 22:42
57F:推 pipida:猩光三月... 01/08 23:44
58F:推 a450125a:台北101 01/08 23:47
59F:推 ktll:猩光三月...是动物园? 01/08 23:54
60F:→ a450125a:那楼上是要 团团圆圆 ? 八百五百 ? 星星猩猩 ? 01/09 00:08
61F:推 gpel180:彰化102! 01/09 01:16
62F:推 pipida:很缺...情趣用品店...(羞)>///< 01/09 02:06
63F:推 ray080812:法兰西斯+1 好店阿 哈哈 01/09 02:28
64F:→ pennide:还缺一家塞钱就可以夹娃娃的妇产科 01/09 03:07
65F:推 Swanlee:复合式加油站 复合外伤急救 01/09 10:30
66F:推 shyuejyh:星巴克,麦当当,摩思,50岚 比较好的餐厅.. 01/09 11:08
67F:→ RouBaoZi:多开一家警察局吧(摊手) 01/09 12:02
68F:推 a388791:台南法兰西斯可以坐着喝茶看正妹耶~~希望这里也有~~ 01/09 16:10
69F:→ outsiderose:我要棒球场 01/09 16:16
70F:推 piggod00:电子材料行啊啊啊 01/10 03:22
71F:推 kbandkg:丹丹汉堡 01/10 15:33
72F:→ jhjhs33504:汉堡王 超想念他的华堡... 01/10 23:24
73F:推 godflyerhigh:卤味越开越多间了...真是够了!我想要水煎包> < 01/11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