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kei (【未完待續】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殭屍??
時間Thu Jan 8 11:46:42 2009
是我老了嘛??
怎嚜最近看一大堆學弟咩狀態打什麼
"xxxx殭屍xxxxx"
what's 殭屍??
請好心人士幫我解惑一下
怕期末考考出來不會丟ㄔㄨㄚˋ塞阿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29
1F:推 mirian:CS online 01/08 11:49
2F:推 oligoisgood:我都玩模組的= = 不是online的 自己改模組開伺服器很 01/08 11:52
3F:→ oligoisgood:好玩的= =" 01/08 11:52
4F:推 ray080812:CS online 橘子出的 好玩 我是他們的奴隸~XD 01/08 12:14
5F:推 DYU5566: 來了 他們來了~XD 01/08 12:15
7F:推 ChrisMM:推薦一下咪亞的伺服器唷~ 經驗值模組的喪屍 更好玩^^ 01/08 12:22
8F:→ e761031:惡靈勢力也不錯唷 01/08 12:36
9F:推 kaka0903:惡靈勢力...嚇自己的好游戲哦!科科... 01/08 12:52
10F:推 camel269:我們是他們的奴隸~~~ 考完試我也要當奴隸了 01/08 13:10
11F:→ lk1205:這好像在說我們班= = 大葉56有沒有玩= =? 01/08 13:20
12F:推 crazyfu:影片有笑點~~ 01/08 13:48
13F:→ qqwwaaa:薑絲 online 01/08 14:12
14F:推 d9581212:阿宅0.0+ 01/08 16:19
15F:→ magical1986:我是阿宅 01/08 18:52
16F:推 daniel60806:惡靈那哪會嚇阿= = 絕命異次元才嚇死... 01/08 21:49
17F:→ daniel60806:都破關一次了 即使知道怪會出現 還是會被嚇到= =||| 01/08 21:50
18F:推 outsiderose:杉角陸出現殭屍 01/09 16:18
19F:推 feeling00480:推惡靈勢力! 01/10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