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kei (【未完待续】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殭屍??
时间Thu Jan 8 11:46:42 2009
是我老了嘛??
怎嚜最近看一大堆学弟咩状态打什麽
"xxxx殭屍xxxxx"
what's 殭屍??
请好心人士帮我解惑一下
怕期末考考出来不会丢ㄔㄨㄚˋ塞阿ˊ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13.229
1F:推 mirian:CS online 01/08 11:49
2F:推 oligoisgood:我都玩模组的= = 不是online的 自己改模组开伺服器很 01/08 11:52
3F:→ oligoisgood:好玩的= =" 01/08 11:52
4F:推 ray080812:CS online 橘子出的 好玩 我是他们的奴隶~XD 01/08 12:14
5F:推 DYU5566: 来了 他们来了~XD 01/08 12:15
7F:推 ChrisMM:推荐一下咪亚的伺服器唷~ 经验值模组的丧屍 更好玩^^ 01/08 12:22
8F:→ e761031:恶灵势力也不错唷 01/08 12:36
9F:推 kaka0903:恶灵势力...吓自己的好游戏哦!科科... 01/08 12:52
10F:推 camel269:我们是他们的奴隶~~~ 考完试我也要当奴隶了 01/08 13:10
11F:→ lk1205:这好像在说我们班= = 大叶56有没有玩= =? 01/08 13:20
12F:推 crazyfu:影片有笑点~~ 01/08 13:48
13F:→ qqwwaaa:姜丝 online 01/08 14:12
14F:推 d9581212:阿宅0.0+ 01/08 16:19
15F:→ magical1986:我是阿宅 01/08 18:52
16F:推 daniel60806:恶灵那哪会吓阿= = 绝命异次元才吓死... 01/08 21:49
17F:→ daniel60806:都破关一次了 即使知道怪会出现 还是会被吓到= =||| 01/08 21:50
18F:推 outsiderose:杉角陆出现殭屍 01/09 16:18
19F:推 feeling00480:推恶灵势力! 01/10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