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標題[轉錄][囧rz] 期末考之海角七號
時間Thu Jan 8 03:28:50 2009
這個時間還在轉這種文= = 我期末考不用活了
※ [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smaljohn (平平) 看板: joke
標題: [囧rz] 期末考之海角七號
時間: Wed Jan 7 01:30:36 2009
1.教授,我一個男生,離學校那麼遠,又那麼辛苦,你為什麼要欺負我?
教授:可是我真的不當人
2.教授:留下來,或者我不給你過
3.學生A:幹!我重修捏!
4.學生B:幹!我大五捏!
5.....補完中
會在這邊做這種事情我一定是存心想爆期末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8.237
1F:→ wasky:馬拉桑!! 01/07 01:32
2F:推 xul4m4vu6666:妳真的期待我們這群破銅濫鐵? 01/07 01:37
3F:→ james772001:我不管啦,給我多少分都好啦 我一定要畢業的啦!! 01/07 01:42
4F:→ mnwzero:喂~上課的,蹺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阿 01/07 01:46
5F:→ skyjust79:59分也ok? 01/07 01:47
6F:→ james772001:怕什麼?別緊張嘛! 01/07 01:48
7F:→ cl3kx7ao6:你好我叫洪國榮 身高170體重75今年50歲 這樣要不要給過 01/07 01:56
8F:推 wwjdwenjay:翹課翹到不怕死...但你若當我..就去死一死~~~~ 01/07 02:08
9F:→ Leticia0128:友子:差這麼一點點...會過啦!!>"< 01/07 03:02
10F:推 peaceworldd:獸醫系有大五... 01/07 04:36
11F:→ t0545783:教授我真的不差.... 01/07 05:34
12F:推 sunqiren:看完推文就笑了 01/07 07:58
13F:推 hchs654:推文好好笑XDDDDDDDDDDDD 01/07 09:00
14F:→ adison0002:我X,我X你媽的,教授。。 01/07 09:40
15F:推 wsx456:二樓戳到我的點... 01/07 09:46
16F:→ adison0002:這是歐趴之珠,考試都考一百分。。。 01/07 09:52
17F:推 blueyork:推歐趴之珠.... -.- 01/07 10:31
18F:推 peopleselbow:考卷要BOT 監考要BOT 現在連成績單都要BOT 01/07 11:33
19F:推 jescol:推二樓~夠噱頭!! 01/07 11:36
20F:→ adison0002:你當這科就會當那科~你以為我不懂教授~哩喜來亂ㄟ喔 01/07 12:00
21F:推 seansho:教授:你期末沒及格 乾ㄟ賽當掉? 01/07 12:57
22F:推 osiris0422:我被上帝當掉了 01/07 14:12
23F:推 bicycleman:大學七年... 01/07 14:18
24F:推 Becomingsoon:教授:我以為你翹課是為了讀書 沒想到你跑去打魔獸 01/07 15:17
25F:推 HOYA0071:為什麼要當我 教授:因為妳看起來比較倒楣 01/07 15:44
26F:→ adison0002:教授,哩嘎溫當掉~溫整個大學生喜未棒哩刷喔!! 01/07 16:20
27F:推 ljcchicken:千年課程,全新感受 01/07 16:21
28F:→ antariz: 友子阿罵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背影) 01/07 16:59
29F:推 johnyrunner:歐趴之珠XDDD 01/07 17:24
30F:推 s850284: 千年課程全新感受XDDD 01/07 17:34
31F:推 Becomingsoon: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XDDDDD 01/07 17:47
32F:推 shenasu:A生:大家都沒有念 為什麼只當我一個 01/07 17:57
33F:→ shenasu:教授: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 01/07 17:57
34F:推 dieofnight:這大學生被當的科目比教授當的人數還要多 01/07 19:13
35F:推 hsnu114444:歐趴之珠 = 瀨尿牛丸? 01/07 20:19
36F:推 bewilderment:4th floor is great 01/07 21:13
37F:推 u8774:我想說這兩科都沒念 可不可以把他當掉? 01/07 22:02
38F:推 ACEx4:我被上帝當掉了XDDD 01/07 23:31
39F:推 bdeghi:啊 學分....(停下筆 凝望遠方) 01/08 00:52
40F:推 JJ155167:會當這科就會當那科,你以為我不懂教授喔? 哩係來亂欸喔! 01/08 00:52
41F:推 cfleu:我操..我操你媽的叫X... 01/08 01:10
42F:推 eurekacake:推 千年課程,全新感受 01/08 01:48
43F:推 tuai:歐趴之珠XDDDDDDD 01/08 02:39
44F:推 RouBaoZi:借轉 01/08 03:28
--
~老化的四個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9.214
※ 編輯: RouBaoZi 來自: 123.204.69.214 (01/08 03:29)
45F:推 woeo241:學生A:我操你媽的大葉(摔課本) 01/08 03:46
46F:→ magical1986:某:留下來..或者讓你走? 01/08 03:51
47F:推 jhjhs33504:教授:讀書也BOT 考試也BOT 現在連學分也要來BOT 01/08 03:59
48F:推 ztp:被當 被當到要死 要是在蹺課 就被當一當 歐歐歐歐 01/08 04:26
49F:→ ztp:被當 被當到要死 歐貝比 當我請你讓我重修一回 01/08 04:27
50F:推 joe198525:敎授:學生A,我沒關係啦!真的! 01/08 06:47
51F:→ joe198525:學生A:X!賣GAY阿拉!賣當擱假細意! 01/08 06:48
52F:推 hellheavn:歐趴之珠 = 香菇貢丸? 01/08 07:54
53F:→ rinnight:推千年課程全新感受XDD鄉民真的很強大 01/08 09:42
54F:→ a450125a: 純推 全新感受 = = " 01/08 11:17
55F:推 gamejav7:阿~~~~~~~~~~~~門~~~~~~~~~~~~ 01/08 12:59
56F:→ lk1205: 教授:讀書要BOT 考試也BOT 現在連學分也要來BOT 01/08 13:22
57F:→ lk1205:這梗太好笑了= = 01/08 13:23
58F:推 kbandkg:學生A: 耶季耶喔!! 棒港情七當!! 嘎於蛤!!! 01/09 20:34
59F:→ jhjhs33504:樓上阿鬼...還是說中文吧...囧> 01/09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