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标题[转录][囧rz] 期末考之海角七号
时间Thu Jan 8 03:28:50 2009
这个时间还在转这种文= = 我期末考不用活了
※ [本文转录自 joke 看板]
作者: smaljohn (平平) 看板: joke
标题: [囧rz] 期末考之海角七号
时间: Wed Jan 7 01:30:36 2009
1.教授,我一个男生,离学校那麽远,又那麽辛苦,你为什麽要欺负我?
教授:可是我真的不当人
2.教授:留下来,或者我不给你过
3.学生A:干!我重修捏!
4.学生B:干!我大五捏!
5.....补完中
会在这边做这种事情我一定是存心想爆期末考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8.237
1F:→ wasky:马拉桑!! 01/07 01:32
2F:推 xul4m4vu6666:你真的期待我们这群破铜滥铁? 01/07 01:37
3F:→ james772001:我不管啦,给我多少分都好啦 我一定要毕业的啦!! 01/07 01:42
4F:→ mnwzero:喂~上课的,跷课是一件很快乐的事阿 01/07 01:46
5F:→ skyjust79:59分也ok? 01/07 01:47
6F:→ james772001:怕什麽?别紧张嘛! 01/07 01:48
7F:→ cl3kx7ao6:你好我叫洪国荣 身高170体重75今年50岁 这样要不要给过 01/07 01:56
8F:推 wwjdwenjay:翘课翘到不怕死...但你若当我..就去死一死~~~~ 01/07 02:08
9F:→ Leticia0128:友子:差这麽一点点...会过啦!!>"< 01/07 03:02
10F:推 peaceworldd:兽医系有大五... 01/07 04:36
11F:→ t0545783:教授我真的不差.... 01/07 05:34
12F:推 sunqiren:看完推文就笑了 01/07 07:58
13F:推 hchs654:推文好好笑XDDDDDDDDDDDD 01/07 09:00
14F:→ adison0002:我X,我X你妈的,教授。。 01/07 09:40
15F:推 wsx456:二楼戳到我的点... 01/07 09:46
16F:→ adison0002:这是欧趴之珠,考试都考一百分。。。 01/07 09:52
17F:推 blueyork:推欧趴之珠.... -.- 01/07 10:31
18F:推 peopleselbow:考卷要BOT 监考要BOT 现在连成绩单都要BOT 01/07 11:33
19F:推 jescol:推二楼~够噱头!! 01/07 11:36
20F:→ adison0002:你当这科就会当那科~你以为我不懂教授~哩喜来乱ㄟ喔 01/07 12:00
21F:推 seansho:教授:你期末没及格 乾ㄟ赛当掉? 01/07 12:57
22F:推 osiris0422:我被上帝当掉了 01/07 14:12
23F:推 bicycleman:大学七年... 01/07 14:18
24F:推 Becomingsoon:教授:我以为你翘课是为了读书 没想到你跑去打魔兽 01/07 15:17
25F:推 HOYA0071:为什麽要当我 教授:因为你看起来比较倒楣 01/07 15:44
26F:→ adison0002:教授,哩嘎温当掉~温整个大学生喜未棒哩刷喔!! 01/07 16:20
27F:推 ljcchicken:千年课程,全新感受 01/07 16:21
28F:→ antariz: 友子阿骂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背影) 01/07 16:59
29F:推 johnyrunner:欧趴之珠XDDD 01/07 17:24
30F:推 s850284: 千年课程全新感受XDDD 01/07 17:34
31F:推 Becomingsoon:因为你看起来比较倒楣XDDDDD 01/07 17:47
32F:推 shenasu:A生:大家都没有念 为什麽只当我一个 01/07 17:57
33F:→ shenasu:教授:因为你看起来比较倒楣 01/07 17:57
34F:推 dieofnight:这大学生被当的科目比教授当的人数还要多 01/07 19:13
35F:推 hsnu114444:欧趴之珠 = 濑尿牛丸? 01/07 20:19
36F:推 bewilderment:4th floor is great 01/07 21:13
37F:推 u8774:我想说这两科都没念 可不可以把他当掉? 01/07 22:02
38F:推 ACEx4:我被上帝当掉了XDDD 01/07 23:31
39F:推 bdeghi:啊 学分....(停下笔 凝望远方) 01/08 00:52
40F:推 JJ155167:会当这科就会当那科,你以为我不懂教授喔? 哩系来乱欸喔! 01/08 00:52
41F:推 cfleu:我操..我操你妈的叫X... 01/08 01:10
42F:推 eurekacake:推 千年课程,全新感受 01/08 01:48
43F:推 tuai:欧趴之珠XDDDDDDD 01/08 02:39
44F:推 RouBaoZi:借转 01/08 03:28
--
~老化的四个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9.214
※ 编辑: RouBaoZi 来自: 123.204.69.214 (01/08 03:29)
45F:推 woeo241:学生A:我操你妈的大叶(摔课本) 01/08 03:46
46F:→ magical1986:某:留下来..或者让你走? 01/08 03:51
47F:推 jhjhs33504:教授:读书也BOT 考试也BOT 现在连学分也要来BOT 01/08 03:59
48F:推 ztp:被当 被当到要死 要是在跷课 就被当一当 欧欧欧欧 01/08 04:26
49F:→ ztp:被当 被当到要死 欧贝比 当我请你让我重修一回 01/08 04:27
50F:推 joe198525:敎授:学生A,我没关系啦!真的! 01/08 06:47
51F:→ joe198525:学生A:X!卖GAY阿拉!卖当搁假细意! 01/08 06:48
52F:推 hellheavn:欧趴之珠 = 香菇贡丸? 01/08 07:54
53F:→ rinnight:推千年课程全新感受XDD乡民真的很强大 01/08 09:42
54F:→ a450125a: 纯推 全新感受 = = " 01/08 11:17
55F:推 gamejav7:阿~~~~~~~~~~~~门~~~~~~~~~~~~ 01/08 12:59
56F:→ lk1205: 教授:读书要BOT 考试也BOT 现在连学分也要来BOT 01/08 13:22
57F:→ lk1205:这梗太好笑了= = 01/08 13:23
58F:推 kbandkg:学生A: 耶季耶喔!! 棒港情七当!! 嘎於蛤!!! 01/09 20:34
59F:→ jhjhs33504:楼上阿鬼...还是说中文吧...囧> 01/09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