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da3308 (foxboy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文化城(誤)後面的庭園套房
時間Wed Jan 7 22:48:55 2009
你們這樣網路剪來剪去很好玩嗎!?
既然這麼喜歡下載東西的話,為什麼不另外牽網路呢!?
一定要造成其他住戶的麻煩才甘願嗎?
或許有人會說只是下載一下下而已,那有必要去剪人家網路嗎?
常常看到我同學MSN下線又上線的...
大學生了~不要一直去做那些無聊的事情好嗎!?
小弟並非那裡的住戶,這篇純粹是抱怨文。
版主如果這篇不服規定,我在自D吧,感恩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0.9
1F:推 lee988325:NETCUT? 01/07 22:57
2F:→ dreamsky1227:去把她的網路線剪成10/3他就不會超流量了 01/07 22:59
3F:推 Hao2007:10/3......這樣是變粗3.3333333‧‧‧‧倍 01/07 23:05
4F:→ funda3308:搞不懂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麼..愛下載又愛造成別人困擾 01/07 23:08
5F:→ huang321:沒人有不下載的,但前提是不要過量 造成周遭人的不便!!! 01/07 23:14
6F:推 Cute00:我是覺得在尖峰時段就不要下載.馬的今天楓谷又LAG死掉 01/08 01:15
7F:推 RouBaoZi:樓上明天要考楓谷 01/08 01:18
8F:推 jhjhs33504:headshot 01/08 01:19
9F:推 LiDoDo:我是這邊的住戶 我連BBS都會卡了~慘不慘~ 01/08 12:15
10F:→ funda3308:我同學也剪過別人網路,實在是下載太過分了,但是卻換來 01/08 12:33
11F:→ funda3308:網管一聲警告,不準再剪別人網路,害他現在都只能放給他 01/08 12:33
12F:→ funda3308:頓,拜託大家多替別人想好不好... 01/08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