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nda3308 (foxboy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文化城(误)後面的庭园套房
时间Wed Jan 7 22:48:55 2009
你们这样网路剪来剪去很好玩吗!?
既然这麽喜欢下载东西的话,为什麽不另外牵网路呢!?
一定要造成其他住户的麻烦才甘愿吗?
或许有人会说只是下载一下下而已,那有必要去剪人家网路吗?
常常看到我同学MSN下线又上线的...
大学生了~不要一直去做那些无聊的事情好吗!?
小弟并非那里的住户,这篇纯粹是抱怨文。
版主如果这篇不服规定,我在自D吧,感恩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00.9
1F:推 lee988325:NETCUT? 01/07 22:57
2F:→ dreamsky1227:去把她的网路线剪成10/3他就不会超流量了 01/07 22:59
3F:推 Hao2007:10/3......这样是变粗3.3333333‧‧‧‧倍 01/07 23:05
4F:→ funda3308:搞不懂那些人到底在想什麽..爱下载又爱造成别人困扰 01/07 23:08
5F:→ huang321:没人有不下载的,但前提是不要过量 造成周遭人的不便!!! 01/07 23:14
6F:推 Cute00:我是觉得在尖峰时段就不要下载.马的今天枫谷又LAG死掉 01/08 01:15
7F:推 RouBaoZi:楼上明天要考枫谷 01/08 01:18
8F:推 jhjhs33504:headshot 01/08 01:19
9F:推 LiDoDo:我是这边的住户 我连BBS都会卡了~惨不惨~ 01/08 12:15
10F:→ funda3308:我同学也剪过别人网路,实在是下载太过分了,但是却换来 01/08 12:33
11F:→ funda3308:网管一声警告,不准再剪别人网路,害他现在都只能放给他 01/08 12:33
12F:→ funda3308:顿,拜托大家多替别人想好不好... 01/08 1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