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16ken16 (凱子他家沒有錢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好吃的雞蛋糕
時間Wed Jan 7 19:54:08 2009
我要來介紹一間好吃的雞蛋糕
地點在山腳路舊7-11旁(窯烤對面)
在賣粥的和7-11中間
雞蛋糕不貴 4個10元
是用奶油下去做的
很好吃
從下午兩點開始賣
通常賣完就收了
但最近阿罵生意好像不太好
晚上有時七點了看她都還沒收
問了一下阿罵
阿罵說最近生意都不是很好
大家下午如果想要吃點心的話
有空可以去給阿罵捧場一下
最近天氣冷
看她賣完可能都要吹很多風
大家肚子餓可以去買些來吃看看^^
PS:新開的鹿港麵線糊對面的10元甜甜圈小攤子
他的沙拉麵包咖哩麵包和肉鬆麵包
都是12元一個
肉鬆麵包的美乃滋有兩層
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吃看看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226
1F:推 jhjhs33504:好便宜! 01/07 20:00
2F:推 PPPGGG:雞蛋糕....常買+1 01/07 20:01
3F:推 momo728momo7:好好吃~麵包裡的美乃滋很多很甜耶!雞蛋糕奶味很香~~ 01/07 20:06
4F:推 snes9xw: 美乃滋就是要擠一大坨才好吃阿!! 01/07 20:11
5F:推 pristk:甜甜圈那個我買過一次!!都是冰的= =" 應該是放很久 01/07 20:18
6F:→ helpers:剛剛才去甜甜圈那攤... 個人覺得不好吃... = = 01/07 21:41
7F:推 allen1224a:便宜又好吃! 01/07 21:42
8F:推 ooqq0823:甜甜圈.......不推 01/07 21:54
9F:推 deadalus:靜修路巷子內麵包店一個6塊更大更好吃 01/07 22:04
10F:推 ilkruby:我推雞蛋糕 好吃便宜又不貴 明天要不要組yy團去買?? 01/07 22:10
11F:→ ken16ken16:哈哈 重點在阿罵的雞蛋高 01/07 22:21
12F:推 abc007:雞蛋糕不錯唷!!便宜好吃~~ 01/07 22:22
13F:推 joe198525:在那裡開三年左右了 還不錯吃 01/07 22:23
14F:→ kiosa:雞蛋糕應該不只三年喔!! 01/07 22:25
15F:推 btfandhbc:推雞蛋糕。 01/07 23:56
16F:→ DYac:我買過,真的很好吃,而且每次看到有老婆婆或老公公在街上賣東, 01/08 00:00
17F:推 pths0524:雞蛋糕很久了 01/08 00:00
18F:→ DYac:西心裡都會覺得心酸,有時想幫忙卻幫不了,所以我有辦法幫忙時 01/08 00:01
19F:→ DYac:我都會去幫忙,所以大大的推薦那位阿嬤的雞蛋糕,他上次還多送 01/08 00:02
20F:→ DYac:我一個耶!!真的很開心^^ 01/08 00:03
21F:推 qqwwaaa:推雞蛋糕..... 甜甜圈 不予置評.. 01/08 02:06
22F:推 jhjhs33504:推阿婆 的雞蛋糕 01/08 02:59
23F:推 deadalus:樓上好糟糕... 01/08 03:14
24F:推 joe198525:如果從我大二開始 應該算四年了 只是...我不確定 01/08 06:42
25F:推 deadalus:有時候人多等太久他會串一個請你 下次誰去問婆婆開幾年 01/08 09:14
26F:推 addison60346:買雞蛋糕要算一下數量 4個10元 買了50塊 少兩個蛋糕Q 01/08 15:17
27F:推 deadalus:阿婆真的老了= = 有買自己注意一下吧 01/08 15:26
28F:推 momo728momo7:婆婆不是故意的,因為一個烤模是七隻雞蛋糕,所以 01/08 19:55
29F:→ momo728momo7:婆婆串完一個烤模後,就常常以為剛剛好了,不是故意的 01/08 19:56
30F:→ momo728momo7:但他做的真的滿好吃的,而且婆婆好辛苦喔.. 01/08 19:57
31F:→ feeling00480:不久前才跟他買了200個回去..一箱.. 01/10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