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U 板


LINE

看板 DYU  RSS
我要來介紹一間好吃的雞蛋糕 地點在山腳路舊7-11旁(窯烤對面) 在賣粥的和7-11中間 雞蛋糕不貴 4個10元 是用奶油下去做的 很好吃 從下午兩點開始賣 通常賣完就收了 但最近阿罵生意好像不太好 晚上有時七點了看她都還沒收 問了一下阿罵 阿罵說最近生意都不是很好 大家下午如果想要吃點心的話 有空可以去給阿罵捧場一下 最近天氣冷 看她賣完可能都要吹很多風 大家肚子餓可以去買些來吃看看^^ PS:新開的鹿港麵線糊對面的10元甜甜圈小攤子 他的沙拉麵包咖哩麵包和肉鬆麵包 都是12元一個 肉鬆麵包的美乃滋有兩層 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吃看看摟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226
1F:推 jhjhs33504:好便宜! 01/07 20:00
2F:推 PPPGGG:雞蛋糕....常買+1 01/07 20:01
3F:推 momo728momo7:好好吃~麵包裡的美乃滋很多很甜耶!雞蛋糕奶味很香~~ 01/07 20:06
4F:推 snes9xw: 美乃滋就是要擠一大坨才好吃阿!! 01/07 20:11
5F:推 pristk:甜甜圈那個我買過一次!!都是冰的= =" 應該是放很久 01/07 20:18
6F:→ helpers:剛剛才去甜甜圈那攤... 個人覺得不好吃... = = 01/07 21:41
7F:推 allen1224a:便宜又好吃! 01/07 21:42
8F:推 ooqq0823:甜甜圈.......不推 01/07 21:54
9F:推 deadalus:靜修路巷子內麵包店一個6塊更大更好吃 01/07 22:04
10F:推 ilkruby:我推雞蛋糕 好吃便宜又不貴 明天要不要組yy團去買?? 01/07 22:10
11F:→ ken16ken16:哈哈 重點在阿罵的雞蛋高 01/07 22:21
12F:推 abc007:雞蛋糕不錯唷!!便宜好吃~~ 01/07 22:22
13F:推 joe198525:在那裡開三年左右了 還不錯吃 01/07 22:23
14F:→ kiosa:雞蛋糕應該不只三年喔!! 01/07 22:25
15F:推 btfandhbc:推雞蛋糕。 01/07 23:56
16F:→ DYac:我買過,真的很好吃,而且每次看到有老婆婆或老公公在街上賣東, 01/08 00:00
17F:推 pths0524:雞蛋糕很久了 01/08 00:00
18F:→ DYac:西心裡都會覺得心酸,有時想幫忙卻幫不了,所以我有辦法幫忙時 01/08 00:01
19F:→ DYac:我都會去幫忙,所以大大的推薦那位阿嬤的雞蛋糕,他上次還多送 01/08 00:02
20F:→ DYac:我一個耶!!真的很開心^^ 01/08 00:03
21F:推 qqwwaaa:推雞蛋糕..... 甜甜圈 不予置評.. 01/08 02:06
22F:推 jhjhs33504:推阿婆 的雞蛋糕 01/08 02:59
23F:推 deadalus:樓上好糟糕... 01/08 03:14
24F:推 joe198525:如果從我大二開始 應該算四年了 只是...我不確定 01/08 06:42
25F:推 deadalus:有時候人多等太久他會串一個請你 下次誰去問婆婆開幾年 01/08 09:14
26F:推 addison60346:買雞蛋糕要算一下數量 4個10元 買了50塊 少兩個蛋糕Q 01/08 15:17
27F:推 deadalus:阿婆真的老了= = 有買自己注意一下吧 01/08 15:26
28F:推 momo728momo7:婆婆不是故意的,因為一個烤模是七隻雞蛋糕,所以 01/08 19:55
29F:→ momo728momo7:婆婆串完一個烤模後,就常常以為剛剛好了,不是故意的 01/08 19:56
30F:→ momo728momo7:但他做的真的滿好吃的,而且婆婆好辛苦喔.. 01/08 19:57
31F:→ feeling00480:不久前才跟他買了200個回去..一箱.. 01/10 04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