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16ken16 (凯子他家没有钱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好吃的鸡蛋糕
时间Wed Jan 7 19:54:08 2009
我要来介绍一间好吃的鸡蛋糕
地点在山脚路旧7-11旁(窑烤对面)
在卖粥的和7-11中间
鸡蛋糕不贵 4个10元
是用奶油下去做的
很好吃
从下午两点开始卖
通常卖完就收了
但最近阿骂生意好像不太好
晚上有时七点了看她都还没收
问了一下阿骂
阿骂说最近生意都不是很好
大家下午如果想要吃点心的话
有空可以去给阿骂捧场一下
最近天气冷
看她卖完可能都要吹很多风
大家肚子饿可以去买些来吃看看^^
PS:新开的鹿港面线糊对面的10元甜甜圈小摊子
他的沙拉面包咖哩面包和肉松面包
都是12元一个
肉松面包的美乃滋有两层
有兴趣的也可以去吃看看搂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226
1F:推 jhjhs33504:好便宜! 01/07 20:00
2F:推 PPPGGG:鸡蛋糕....常买+1 01/07 20:01
3F:推 momo728momo7:好好吃~面包里的美乃滋很多很甜耶!鸡蛋糕奶味很香~~ 01/07 20:06
4F:推 snes9xw: 美乃滋就是要挤一大坨才好吃阿!! 01/07 20:11
5F:推 pristk:甜甜圈那个我买过一次!!都是冰的= =" 应该是放很久 01/07 20:18
6F:→ helpers:刚刚才去甜甜圈那摊... 个人觉得不好吃... = = 01/07 21:41
7F:推 allen1224a:便宜又好吃! 01/07 21:42
8F:推 ooqq0823:甜甜圈.......不推 01/07 21:54
9F:推 deadalus:静修路巷子内面包店一个6块更大更好吃 01/07 22:04
10F:推 ilkruby:我推鸡蛋糕 好吃便宜又不贵 明天要不要组yy团去买?? 01/07 22:10
11F:→ ken16ken16:哈哈 重点在阿骂的鸡蛋高 01/07 22:21
12F:推 abc007:鸡蛋糕不错唷!!便宜好吃~~ 01/07 22:22
13F:推 joe198525:在那里开三年左右了 还不错吃 01/07 22:23
14F:→ kiosa:鸡蛋糕应该不只三年喔!! 01/07 22:25
15F:推 btfandhbc:推鸡蛋糕。 01/07 23:56
16F:→ DYac:我买过,真的很好吃,而且每次看到有老婆婆或老公公在街上卖东, 01/08 00:00
17F:推 pths0524:鸡蛋糕很久了 01/08 00:00
18F:→ DYac:西心里都会觉得心酸,有时想帮忙却帮不了,所以我有办法帮忙时 01/08 00:01
19F:→ DYac:我都会去帮忙,所以大大的推荐那位阿嬷的鸡蛋糕,他上次还多送 01/08 00:02
20F:→ DYac:我一个耶!!真的很开心^^ 01/08 00:03
21F:推 qqwwaaa:推鸡蛋糕..... 甜甜圈 不予置评.. 01/08 02:06
22F:推 jhjhs33504:推阿婆 的鸡蛋糕 01/08 02:59
23F:推 deadalus:楼上好糟糕... 01/08 03:14
24F:推 joe198525:如果从我大二开始 应该算四年了 只是...我不确定 01/08 06:42
25F:推 deadalus:有时候人多等太久他会串一个请你 下次谁去问婆婆开几年 01/08 09:14
26F:推 addison60346:买鸡蛋糕要算一下数量 4个10元 买了50块 少两个蛋糕Q 01/08 15:17
27F:推 deadalus:阿婆真的老了= = 有买自己注意一下吧 01/08 15:26
28F:推 momo728momo7:婆婆不是故意的,因为一个烤模是七只鸡蛋糕,所以 01/08 19:55
29F:→ momo728momo7:婆婆串完一个烤模後,就常常以为刚刚好了,不是故意的 01/08 19:56
30F:→ momo728momo7:但他做的真的满好吃的,而且婆婆好辛苦喔.. 01/08 19:57
31F:→ feeling00480:不久前才跟他买了200个回去..一箱.. 01/10 04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