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box (蛋盒子)
看板DYU
標題Re: [Talk]錢包的事情
時間Wed Jan 7 08:25:26 2009
唉唷 總之這種事有什麼好吵的
個人有個人的想法和觀感
原PO是希望失主"稍微"會有感謝之意
想不到只有用簡訊說謝謝 當面道謝都沒有
就因為這樣子感到不滿也還OK吧
畢竟6000多對學生來說不是小數字
原PO可能認為這種反應超出他的意料
不過說真的撿到6000多真的會歸還的人很多嗎?
我想...不一定吧= =
我比較邪惡一點我或許會私吞 科科
畢竟原PO做的也是好事 也不用在戰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1.4
1F:推 snes9xw:推這篇 01/07 09:34
2F:推 dodogod:在努力一點大葉可以用錢這個字當主題 01/07 09:53
3F:→ dodogod:錢復 錢進 錢面... 01/07 09:54
4F:→ pths0524:純抱怨也就算了 那篇文章看到後面真的很OVER 01/07 10:18
5F:推 jklad:當初A起來 上來PO文請大家喝烏龍綠看事情還有沒有那麼多 01/07 10:22
6F:推 rinnight:推 01/07 11:18
7F:推 s22956013:我也推^^" 01/07 11:41
8F:推 forgethope:6000=300杯 買5送一 60杯 總數360 想反悔嗎? 01/07 12:30
9F:→ nokia6020:原PO後來覺得只說"謝謝"讓他後悔還錢..這啥心態阿 = = 01/07 13:12
10F:→ eggbox:就如我上面說的 如果是原PO掉了6000多而有人拿來環他 01/07 13:18
11F:→ eggbox:他應該是那種會很感激的人 所以他當然會這麼想 01/07 13:18
12F:→ eggbox:失主的反應不如他預期 他並沒有後悔吧 而且我也說了 01/07 13:18
13F:→ eggbox:他做的是好事 他只是上來說說自己的想法也要受大家譴責 01/07 13:19
14F:→ eggbox:那當初早知不要上來找失主把它花光就好 01/07 13:19
15F:→ eggbox:幹麻要一值指責原PO勒 真是怪了 01/07 13:20
16F:→ eggbox:作好事還要被罵 只因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他這樣想也沒錯ㄚ 01/07 13:20
17F:推 h108z:如果做好事是為了期待很多人的掌聲和認同~~那就失去意義了 01/07 13:21
18F:→ eggbox:所以說到此為止吧 01/07 13:21
19F:→ eggbox:那些並不是他事先預期的"期待"而是藏在心理覺得應該有的 01/07 13:22
20F:→ eggbox:反應 他有期待很多人掌聲跟認同嗎?那怎不叫報紙記者來?? 01/07 13:23
21F:→ eggbox:ㄜ 怎麼連人家的網誌都PO出來.. 01/07 13:25
22F:→ eggbox:我想現在原PO唯一做錯的事就是把他自己的想法PO出來給大家 01/07 13:28
23F:→ eggbox:罵(!?) 01/07 13:28
24F:→ irisanna:原po修一下推文吧 沒經同意網誌連結就這樣出來了.. 01/07 15:11
25F:→ kerry310520:nokia6020你侵犯到我了,我並沒有同意公布網誌 01/07 16:02
26F:→ snes9xw:蛋盒大 快出來救救Nokia吧 01/07 16:06
27F:推 nokia6020:對不起..請原PO幫我刪除... 只跟你說"對不起"可以嗎 01/07 16:12
28F:→ kerry310520:隨便~我現在只希望快停止了.... 01/07 16:14
※ 編輯: eggbox 來自: 218.163.171.4 (01/07 17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