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ggbox (蛋盒子)
看板DYU
标题Re: [Talk]钱包的事情
时间Wed Jan 7 08:25:26 2009
唉唷 总之这种事有什麽好吵的
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和观感
原PO是希望失主"稍微"会有感谢之意
想不到只有用简讯说谢谢 当面道谢都没有
就因为这样子感到不满也还OK吧
毕竟6000多对学生来说不是小数字
原PO可能认为这种反应超出他的意料
不过说真的捡到6000多真的会归还的人很多吗?
我想...不一定吧= =
我比较邪恶一点我或许会私吞 科科
毕竟原PO做的也是好事 也不用在战了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171.4
1F:推 snes9xw:推这篇 01/07 09:34
2F:推 dodogod:在努力一点大叶可以用钱这个字当主题 01/07 09:53
3F:→ dodogod:钱复 钱进 钱面... 01/07 09:54
4F:→ pths0524:纯抱怨也就算了 那篇文章看到後面真的很OVER 01/07 10:18
5F:推 jklad:当初A起来 上来PO文请大家喝乌龙绿看事情还有没有那麽多 01/07 10:22
6F:推 rinnight:推 01/07 11:18
7F:推 s22956013:我也推^^" 01/07 11:41
8F:推 forgethope:6000=300杯 买5送一 60杯 总数360 想反悔吗? 01/07 12:30
9F:→ nokia6020:原PO後来觉得只说"谢谢"让他後悔还钱..这啥心态阿 = = 01/07 13:12
10F:→ eggbox:就如我上面说的 如果是原PO掉了6000多而有人拿来环他 01/07 13:18
11F:→ eggbox:他应该是那种会很感激的人 所以他当然会这麽想 01/07 13:18
12F:→ eggbox:失主的反应不如他预期 他并没有後悔吧 而且我也说了 01/07 13:18
13F:→ eggbox:他做的是好事 他只是上来说说自己的想法也要受大家谴责 01/07 13:19
14F:→ eggbox:那当初早知不要上来找失主把它花光就好 01/07 13:19
15F:→ eggbox:干麻要一值指责原PO勒 真是怪了 01/07 13:20
16F:→ eggbox:作好事还要被骂 只因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 他这样想也没错ㄚ 01/07 13:20
17F:推 h108z:如果做好事是为了期待很多人的掌声和认同~~那就失去意义了 01/07 13:21
18F:→ eggbox:所以说到此为止吧 01/07 13:21
19F:→ eggbox:那些并不是他事先预期的"期待"而是藏在心理觉得应该有的 01/07 13:22
20F:→ eggbox:反应 他有期待很多人掌声跟认同吗?那怎不叫报纸记者来?? 01/07 13:23
21F:→ eggbox:ㄜ 怎麽连人家的网志都PO出来.. 01/07 13:25
22F:→ eggbox:我想现在原PO唯一做错的事就是把他自己的想法PO出来给大家 01/07 13:28
23F:→ eggbox:骂(!?) 01/07 13:28
24F:→ irisanna:原po修一下推文吧 没经同意网志连结就这样出来了.. 01/07 15:11
25F:→ kerry310520:nokia6020你侵犯到我了,我并没有同意公布网志 01/07 16:02
26F:→ snes9xw:蛋盒大 快出来救救Nokia吧 01/07 16:06
27F:推 nokia6020:对不起..请原PO帮我删除... 只跟你说"对不起"可以吗 01/07 16:12
28F:→ kerry310520:随便~我现在只希望快停止了.... 01/07 16:14
※ 编辑: eggbox 来自: 218.163.171.4 (01/07 17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