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22956013 (盼盼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汝非魚,怎知魚快樂
時間Wed Jan 7 01:48:41 2009
大概表達一下我的看法...大家討論一下
今天挺K大的人覺得要是自己是K大一定很悶吧
今天噓K大的人覺得要是自己是K大一定不會這樣
但是今天我們沒有一個人人是K大...所以他只是紓發自己的感受
今天挺失主的人說:他可能只是不大會表達所以只傳了謝謝兩個字表達謝意
今天噓失主的人說:掉了6000塊 一句謝謝然後就沒了! 一個字3000塊呢!
但是今天我們也沒有一個人事失主...所以也不該為失主表達自己的感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19.196
1F:推 joe198525:阿所以您是K大囉?所以您可以感受到他? 01/07 01:50
2F:→ joe198525:所以您認為您撿到失物時 也要很誠意的道歉? 01/07 01:50
3F:→ pths0524:那為什麼要揣測失主很沒誠意?就只因為他說了謝謝兩個字 01/07 01:51
4F:→ pths0524:更正 傳了謝謝兩個字 01/07 01:52
5F:噓 pcv:拜託...噓也只是不爽討謝的心態.... 01/07 01:52
6F:→ sonic83122:所以重點是什麼.... 01/07 01:52
7F:推 helpers:不是耶 我們是在討論為什麼因為失主只說謝謝就要生氣 囧 01/07 01:52
8F:→ pths0524:我想問的是那篇自刪文到底是不是道謝文 01/07 01:52
9F:推 f9521226:那如果把謝謝換成誠意就都沒事了?(拖走..) 01/07 01:53
10F:→ ok77120:個人感受: 如果 施主 只說 謝謝 我也會覺得很失落 01/07 01:57
11F:→ ok77120:人畢竟是人 所以我有這種心態 我直接說了 01/07 01:58
12F:→ ok77120:還好我平常不亂撿東西的 科科 01/07 01:58
13F:噓 ckoboy:噓 是噓他最後那幾句話 看的真的很不爽 01/07 02:00
14F:噓 tw225:想討謝就說 牽拖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讓嘴臉更難看而已 01/07 02:05
15F:推 snes9xw:我覺得真的感謝的話 你多少也多打幾個字嘛 10個字夠多吧 01/07 02:05
16F:推 marcopolo992:清心烏龍綠~~便宜又不失禮數~謝禮好選擇 01/07 02:14
17F:推 ok77120:公園 綠 仙草凍奶 仙草半杯喔 好喝 又讚!! 01/07 02:22
18F:→ pooik999:想討戰就說 牽拖一堆有的沒的 只是讓嘴臉更難看而已 河蟹 01/07 02:47
19F:噓 giran:同理 這裡也沒有撿到錢的人 所以也不必替他發表感受 01/07 14:14
20F:噓 soft201:所以勒.... 01/07 15:00
21F:推 woeo241:如果照你說的來討論事情 ptt就可以關了 01/07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