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22956013 (盼盼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汝非鱼,怎知鱼快乐
时间Wed Jan 7 01:48:41 2009
大概表达一下我的看法...大家讨论一下
今天挺K大的人觉得要是自己是K大一定很闷吧
今天嘘K大的人觉得要是自己是K大一定不会这样
但是今天我们没有一个人人是K大...所以他只是纾发自己的感受
今天挺失主的人说:他可能只是不大会表达所以只传了谢谢两个字表达谢意
今天嘘失主的人说:掉了6000块 一句谢谢然後就没了! 一个字3000块呢!
但是今天我们也没有一个人事失主...所以也不该为失主表达自己的感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219.196
1F:推 joe198525:阿所以您是K大罗?所以您可以感受到他? 01/07 01:50
2F:→ joe198525:所以您认为您捡到失物时 也要很诚意的道歉? 01/07 01:50
3F:→ pths0524:那为什麽要揣测失主很没诚意?就只因为他说了谢谢两个字 01/07 01:51
4F:→ pths0524:更正 传了谢谢两个字 01/07 01:52
5F:嘘 pcv:拜托...嘘也只是不爽讨谢的心态.... 01/07 01:52
6F:→ sonic83122:所以重点是什麽.... 01/07 01:52
7F:推 helpers:不是耶 我们是在讨论为什麽因为失主只说谢谢就要生气 囧 01/07 01:52
8F:→ pths0524:我想问的是那篇自删文到底是不是道谢文 01/07 01:52
9F:推 f9521226:那如果把谢谢换成诚意就都没事了?(拖走..) 01/07 01:53
10F:→ ok77120:个人感受: 如果 施主 只说 谢谢 我也会觉得很失落 01/07 01:57
11F:→ ok77120:人毕竟是人 所以我有这种心态 我直接说了 01/07 01:58
12F:→ ok77120:还好我平常不乱捡东西的 科科 01/07 01:58
13F:嘘 ckoboy:嘘 是嘘他最後那几句话 看的真的很不爽 01/07 02:00
14F:嘘 tw225:想讨谢就说 牵拖一堆有的没的 只是让嘴脸更难看而已 01/07 02:05
15F:推 snes9xw:我觉得真的感谢的话 你多少也多打几个字嘛 10个字够多吧 01/07 02:05
16F:推 marcopolo992:清心乌龙绿~~便宜又不失礼数~谢礼好选择 01/07 02:14
17F:推 ok77120:公园 绿 仙草冻奶 仙草半杯喔 好喝 又赞!! 01/07 02:22
18F:→ pooik999:想讨战就说 牵拖一堆有的没的 只是让嘴脸更难看而已 河蟹 01/07 02:47
19F:嘘 giran:同理 这里也没有捡到钱的人 所以也不必替他发表感受 01/07 14:14
20F:嘘 soft201:所以勒.... 01/07 15:00
21F:推 woeo241:如果照你说的来讨论事情 ptt就可以关了 01/07 16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