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flyerhigh (齊齊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再一次徵求烘焙社新社長~
時間Wed Jan 7 00:03:04 2009
就像標題說的~
想再一次徵求有意願的人來當烘焙社社長~
對於經營烘焙社真的沒什麼信心了~
很多事情只是放在心裡不想說
更主要的是自己的能力不夠
但又不希望這樣一個有意義的社團消失
大四了~接下來要做研究所要做的事~無法顧及社團~
始終無法找到適合下一任社長資格的人!
如果你有意願接社長~請寄站內信給我!
也可以問問你周邊的朋友有沒有人有意願!
拜託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45.86
1F:→ dodogod:或許你可以把社長的職務內容稍微說明一下... 01/07 00:04
2F:→ dodogod:還是你怕說出來嚇到人XD 01/07 00:04
3F:推 snes9xw:我要做假胖56號~! 01/07 00:04
4F:推 lisaer:都上研究所了~繼續連任壓 01/07 00:07
5F:→ godflyerhigh:每天都要做實驗看PAPER~真的沒辦法去負擔社長職位了! 01/07 00:20
6F:→ godflyerhigh:社長職務內容不外乎就是想想社團活動~讓社團評鑑更好 01/07 00:21
7F:→ godflyerhigh:職務內容真的很難說~看你能做到什麼程度囉! 01/07 00:21
8F:→ jo6xup6:去找東合馬(誤) 01/07 00:55
9F:推 Cute00:要找到擁有太陽之手的男人不是那麼容易的 01/07 00:59
10F:推 tantomcat:大家都很忙= = 01/07 01:02
11F:→ dodogod:如果你送我一個雪乃變身娃娃 我就考慮(誤) 01/07 01:04
12F:→ alien16tw:把自己的社員當人材用別當人手用 人手垂手可得 01/07 01:13
13F:→ alien16tw:你現在在找人手吧不像找人才.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.用心 01/07 01:15
14F:→ s22956013:Cute00大大有太癢之手...(義肢) 01/07 01:21
15F:推 shyuejyh:有沒有可能演化到校內的麵包店..我好想吃到新出爐的麵包. 01/07 11:04
16F:→ godflyerhigh:我完全不覺得像在找人手阿= = 01/07 20:39
17F:→ godflyerhigh:shy這個問題我有想過~不過要學校提供完整的場地跟設 01/07 20:39
18F:→ godflyerhigh:備~不太可能!能開店的設備要花不少錢! 01/07 20:40
19F:→ godflyerhigh:目前我們上社課的設備都是向生科系借的~ 01/07 20:41
20F:→ godflyerhigh:有時還要看他們的臉色~我們也希望能有自己的設備 01/07 20:42
21F:→ godflyerhigh:跟場地 01/0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