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flyerhigh (齐齐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再一次徵求烘焙社新社长~
时间Wed Jan 7 00:03:04 2009
就像标题说的~
想再一次徵求有意愿的人来当烘焙社社长~
对於经营烘焙社真的没什麽信心了~
很多事情只是放在心里不想说
更主要的是自己的能力不够
但又不希望这样一个有意义的社团消失
大四了~接下来要做研究所要做的事~无法顾及社团~
始终无法找到适合下一任社长资格的人!
如果你有意愿接社长~请寄站内信给我!
也可以问问你周边的朋友有没有人有意愿!
拜托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45.86
1F:→ dodogod:或许你可以把社长的职务内容稍微说明一下... 01/07 00:04
2F:→ dodogod:还是你怕说出来吓到人XD 01/07 00:04
3F:推 snes9xw:我要做假胖56号~! 01/07 00:04
4F:推 lisaer:都上研究所了~继续连任压 01/07 00:07
5F:→ godflyerhigh:每天都要做实验看PAPER~真的没办法去负担社长职位了! 01/07 00:20
6F:→ godflyerhigh:社长职务内容不外乎就是想想社团活动~让社团评监更好 01/07 00:21
7F:→ godflyerhigh:职务内容真的很难说~看你能做到什麽程度罗! 01/07 00:21
8F:→ jo6xup6:去找东合马(误) 01/07 00:55
9F:推 Cute00:要找到拥有太阳之手的男人不是那麽容易的 01/07 00:59
10F:推 tantomcat:大家都很忙= = 01/07 01:02
11F:→ dodogod:如果你送我一个雪乃变身娃娃 我就考虑(误) 01/07 01:04
12F:→ alien16tw:把自己的社员当人材用别当人手用 人手垂手可得 01/07 01:13
13F:→ alien16tw:你现在在找人手吧不像找人才.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食神.用心 01/07 01:15
14F:→ s22956013:Cute00大大有太痒之手...(义肢) 01/07 01:21
15F:推 shyuejyh:有没有可能演化到校内的面包店..我好想吃到新出炉的面包. 01/07 11:04
16F:→ godflyerhigh:我完全不觉得像在找人手阿= = 01/07 20:39
17F:→ godflyerhigh:shy这个问题我有想过~不过要学校提供完整的场地跟设 01/07 20:39
18F:→ godflyerhigh:备~不太可能!能开店的设备要花不少钱! 01/07 20:40
19F:→ godflyerhigh:目前我们上社课的设备都是向生科系借的~ 01/07 20:41
20F:→ godflyerhigh:有时还要看他们的脸色~我们也希望能有自己的设备 01/07 20:42
21F:→ godflyerhigh:跟场地 01/07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