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1477 (熊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如何辦休學阿
時間Tue Jan 6 21:23:38 2009
我下學期要辦休學
請問要在哪時申請阿
可以幫幫我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7.146
1F:推 snes9xw:去註冊組拿單子 然後開始跑流程 01/06 21:27
2F:推 camel269:同學一路順風 01/06 21:31
3F:→ shyuan1920:聽說休學期限1/5~趕快去問問看~~ 01/06 22:03
4F:推 ayuready:期限過了吧...禮拜一是最後一天!! 01/06 22:21
5F:→ c1477:是喔 那是第一學期吧!! 01/06 22:29
6F:推 snes9xw:嗯 期限剛過的是第一學期的 01/06 22:56
8F:→ magical1986:...要跑的流程還真多 01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