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1477 (熊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如何办休学阿
时间Tue Jan 6 21:23:38 2009
我下学期要办休学
请问要在哪时申请阿
可以帮帮我吗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47.146
1F:推 snes9xw:去注册组拿单子 然後开始跑流程 01/06 21:27
2F:推 camel269:同学一路顺风 01/06 21:31
3F:→ shyuan1920:听说休学期限1/5~赶快去问问看~~ 01/06 22:03
4F:推 ayuready:期限过了吧...礼拜一是最後一天!! 01/06 22:21
5F:→ c1477:是喔 那是第一学期吧!! 01/06 22:29
6F:推 snes9xw:嗯 期限刚过的是第一学期的 01/06 22:56
8F:→ magical1986:...要跑的流程还真多 01/07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