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頭鬼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山腳路新開的麵線糊好吃嗎!?
時間Tue Jan 6 21:23:35 2009
有預感我的肚子快餓了
想要去嘗鮮一下
有人已經下肚了嗎
分享一下吧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1
1F:推 jhjhs33504:在哪裡? 01/06 21:27
2F:→ love520kelly:洪爺漢堡旁邊 現在特價15 原價25 01/06 21:28
3F:→ love520kelly:剛路過 關門了ˊˋ 明天請早 01/06 21:29
4F:推 jhjhs33504:然後樓上又... 01/06 21:48
5F:→ magical1986: 射了... 01/06 22:00
6F:推 snes9xw: 7次... 01/06 22:01
7F:推 deadalus:晚餐吃了兩碗我覺得大葉輸出旁邊的比較好吃= = 01/06 22:56
8F:→ deadalus:他的麵線是比較清的那種 加炸排骨不是大腸 01/06 22:57
9F:→ deadalus:即使是原價25這樣的內容也算還不錯 01/06 22:58
10F:推 IloveTAMAKI:請問一下他都幾點開啊?中午去吃的到嗎?? 01/06 23:40
11F:→ dodogod:不好吃...內容物就蛋花 油蔥蘇 兩塊肉羹 麵線...= = 01/06 23:43
12F:→ dodogod:還有蝦米 他比較不偏向排骨酥...比較像肉羹的存在... 01/06 23:45
13F:推 IloveTAMAKI:阿=口=...不好吃喔...跟室友還想說明天去吃的說... 01/06 23:50
14F:→ dodogod:這是對個人口味 搞不好有人會喜歡吃... 01/06 23:57
15F:推 feeling00480:還不錯,特價中可以試試,不過沒大腸實在有點不習慣 01/07 10:01
16F:推 camel269:還不錯啦 15元而已 而且肉還不少塊 可以試試看 01/0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