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ddison60346 (大头鬼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山脚路新开的面线糊好吃吗!?
时间Tue Jan 6 21:23:35 2009
有预感我的肚子快饿了
想要去尝鲜一下
有人已经下肚了吗
分享一下吧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1
1F:推 jhjhs33504:在哪里? 01/06 21:27
2F:→ love520kelly:洪爷汉堡旁边 现在特价15 原价25 01/06 21:28
3F:→ love520kelly:刚路过 关门了ˊˋ 明天请早 01/06 21:29
4F:推 jhjhs33504:然後楼上又... 01/06 21:48
5F:→ magical1986: 射了... 01/06 22:00
6F:推 snes9xw: 7次... 01/06 22:01
7F:推 deadalus:晚餐吃了两碗我觉得大叶输出旁边的比较好吃= = 01/06 22:56
8F:→ deadalus:他的面线是比较清的那种 加炸排骨不是大肠 01/06 22:57
9F:→ deadalus:即使是原价25这样的内容也算还不错 01/06 22:58
10F:推 IloveTAMAKI:请问一下他都几点开啊?中午去吃的到吗?? 01/06 23:40
11F:→ dodogod:不好吃...内容物就蛋花 油葱苏 两块肉羹 面线...= = 01/06 23:43
12F:→ dodogod:还有虾米 他比较不偏向排骨酥...比较像肉羹的存在... 01/06 23:45
13F:推 IloveTAMAKI:阿=口=...不好吃喔...跟室友还想说明天去吃的说... 01/06 23:50
14F:→ dodogod:这是对个人口味 搞不好有人会喜欢吃... 01/06 23:57
15F:推 feeling00480:还不错,特价中可以试试,不过没大肠实在有点不习惯 01/07 10:01
16F:推 camel269:还不错啦 15元而已 而且肉还不少块 可以试试看 01/07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