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nlee (芋圓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昨日圖書館有小勇者 但抵不過不小臉
時間Tue Jan 6 12:44:19 2009
昨天晚上約快十點吧
人很多
還有人竟然吃起滷味
那味道會香死
結果過了一下
聽見了一句不小聲的話
ㄍXˋ 誰在吃東西 ~白目
後來吃的人停頓了一下
過一會有繼續吃
臉皮真不薄
現在麵粉也沒有很便宜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140
1F:推 oligoisgood: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易起喊"ㄍxˋ 白目"========== 01/06 12:46
2F:→ a450125a: 大學生了沒 ?? 大學小學化 ~!!!"ㄍxˋ 白目" 01/06 12:51
3F:→ love520kelly:圖書館 不是有用膳區嗎? 01/06 15:09
4F:→ love520kelly:如果他在指定區域吃 有錯嗎? 怒點在哪? 01/06 15:10
5F:→ pths0524:就算是用膳區 在那種地方要避免吃味道重 會發出聲響食物 01/06 15:14
6F:→ love520kelly:聲響!驚.. 啪啪啪... >/////////< (誤 01/06 16:06
7F:→ Swanlee:他不是在膳食區 他在B區裡吃 這樣沒錯? 01/06 17:28
8F:推 wuandy10:可不可以步要在圖書館外面抽菸呀!!裡面全都是臭味!! 01/06 17:37
9F:推 snes9xw:========閱覽室是你放閃吃宵夜的好去處呦~~啾咪^.<======= 01/06 18:23
10F:推 jhjhs33504:我想到去年的某一天晚上11點半過後~有人吃雞排啦! (凸) 01/06 18:59
11F:→ jhjhs33504:我那時候是看到有人在樓梯旁邊的座位吃~ 01/06 19:00
12F:→ jhjhs33504:還有我今天才知道圖書館閱覽室的座位改了@@"a更隱密... 01/06 19:01
13F:→ snes9xw: 情侶座阿~ 01/06 19:40
14F:→ yni26:雖然我上次會計課帶了小7的大便當去吃(jumbo那種) 而且還是 01/06 23:18
15F:→ yni26:早上一二節的課....真是教壞學弟妹(噗) 01/06 23:18
16F:推 stockton88:雖然吃的人不對~罵E04的人我覺得也沒好到哪去..... 01/07 00:28
17F:→ snes9xw:他可以在B區吃 我不能罵 X ????????? 01/07 00:55
18F:推 jklad:圖書館大概要等到期末考完才會比較平靜了.........(菸) 01/07 10:34
19F:推 jhjhs33504:不用到"完"啦~ XD 以我觀察大概集中考試結束就差不多了 01/0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