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wanlee (芋圆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昨日图书馆有小勇者 但抵不过不小脸
时间Tue Jan 6 12:44:19 2009
昨天晚上约快十点吧
人很多
还有人竟然吃起卤味
那味道会香死
结果过了一下
听见了一句不小声的话
ㄍXˋ 谁在吃东西 ~白目
後来吃的人停顿了一下
过一会有继续吃
脸皮真不薄
现在面粉也没有很便宜呀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140
1F:推 oligoisgood:==========以下开放报名易起喊"ㄍxˋ 白目"========== 01/06 12:46
2F:→ a450125a: 大学生了没 ?? 大学小学化 ~!!!"ㄍxˋ 白目" 01/06 12:51
3F:→ love520kelly:图书馆 不是有用膳区吗? 01/06 15:09
4F:→ love520kelly:如果他在指定区域吃 有错吗? 怒点在哪? 01/06 15:10
5F:→ pths0524:就算是用膳区 在那种地方要避免吃味道重 会发出声响食物 01/06 15:14
6F:→ love520kelly:声响!惊.. 啪啪啪... >/////////< (误 01/06 16:06
7F:→ Swanlee:他不是在膳食区 他在B区里吃 这样没错? 01/06 17:28
8F:推 wuandy10:可不可以步要在图书馆外面抽菸呀!!里面全都是臭味!! 01/06 17:37
9F:推 snes9xw:========阅览室是你放闪吃宵夜的好去处呦~~啾咪^.<======= 01/06 18:23
10F:推 jhjhs33504:我想到去年的某一天晚上11点半过後~有人吃鸡排啦! (凸) 01/06 18:59
11F:→ jhjhs33504:我那时候是看到有人在楼梯旁边的座位吃~ 01/06 19:00
12F:→ jhjhs33504:还有我今天才知道图书馆阅览室的座位改了@@"a更隐密... 01/06 19:01
13F:→ snes9xw: 情侣座阿~ 01/06 19:40
14F:→ yni26:虽然我上次会计课带了小7的大便当去吃(jumbo那种) 而且还是 01/06 23:18
15F:→ yni26:早上一二节的课....真是教坏学弟妹(噗) 01/06 23:18
16F:推 stockton88:虽然吃的人不对~骂E04的人我觉得也没好到哪去..... 01/07 00:28
17F:→ snes9xw:他可以在B区吃 我不能骂 X ????????? 01/07 00:55
18F:推 jklad:图书馆大概要等到期末考完才会比较平静了.........(菸) 01/07 10:34
19F:推 jhjhs33504:不用到"完"啦~ XD 以我观察大概集中考试结束就差不多了 01/07 16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