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yIce (小龍)
看板DYU
標題R姊半夜雪中送碳T^T 感恩
時間Tue Jan 6 04:45:39 2009
※ 引述《LonyIce (小龍)》之銘言:
: 我電腦需要重灌
: 偏偏新的XP用的是CD片
: 我只有一筒DVD..
: 剛剛跑去7-11看,卻也買賣dvd
: 後來還忘了帶鑰匙被關在門外 囧rz
: 還好我用密室逃脫遊戲的技巧進門了
: 哪邊有賣CD片阿QWQ 急需..
才剛發文沒多久,
就有一個人寫信給我,
看一下ID,Rxxxxxx...嗯..好眼熟
爬了一下才知道是鼎鼎大名的R姊
我一直以為R姊是女生,看了自介才知道是...@@
不過我以為我是男生,
應該不會有人主動想給我光碟片吧..
沒想到我錯了T^T
大葉還是有很多好人的
R姊特地騎車來拿給我耶,
感動...
真是雪中送碳
R姊..祝你期末考順利..
妳真的好正(帥)
PS 也謝謝推文那位
不過我想知道R姐為什麼叫R姐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117
1F:推 RouBaoZi:= = 我只是睡不著起來算統計 又剛好上PTT晃到你求救 01/06 04:49
2F:推 RouBaoZi:你可以看4787推文= = 01/06 04:59
3F:→ ztp:因為他是正妹 01/06 05:05
4F:→ LonyIce:了解@@ 剛重冠好了 感恩 01/06 06:59
5F:推 marcopolo992:溫馨 01/06 08:23
6F:推 camel269:R姐可以幫助你很多事情 包跨解身體的渴y 01/06 09:58
7F:推 cap0111:溫馨 01/06 11:03
8F:推 a450125a:全國電子 01/06 11:43
9F:推 snes9xw: R姊就甘心欸~ 01/06 11:47
10F:推 Dday:我也要重灌借我XP光碟XDXDXDXD 01/06 12:32
11F:推 MrKMP: R姐就甘心欸~ 01/06 19:57
12F:推 ray080812:R姐就是因為太正了 好人卡(遞) XDD 01/06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