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yIce (小龙)
看板DYU
标题R姊半夜雪中送碳T^T 感恩
时间Tue Jan 6 04:45:39 2009
※ 引述《LonyIce (小龙)》之铭言:
: 我电脑需要重灌
: 偏偏新的XP用的是CD片
: 我只有一筒DVD..
: 刚刚跑去7-11看,却也买卖dvd
: 後来还忘了带钥匙被关在门外 囧rz
: 还好我用密室逃脱游戏的技巧进门了
: 哪边有卖CD片阿QWQ 急需..
才刚发文没多久,
就有一个人写信给我,
看一下ID,Rxxxxxx...嗯..好眼熟
爬了一下才知道是鼎鼎大名的R姊
我一直以为R姊是女生,看了自介才知道是...@@
不过我以为我是男生,
应该不会有人主动想给我光碟片吧..
没想到我错了T^T
大叶还是有很多好人的
R姊特地骑车来拿给我耶,
感动...
真是雪中送碳
R姊..祝你期末考顺利..
你真的好正(帅)
PS 也谢谢推文那位
不过我想知道R姐为什麽叫R姐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117
1F:推 RouBaoZi:= = 我只是睡不着起来算统计 又刚好上PTT晃到你求救 01/06 04:49
2F:推 RouBaoZi:你可以看4787推文= = 01/06 04:59
3F:→ ztp:因为他是正妹 01/06 05:05
4F:→ LonyIce:了解@@ 刚重冠好了 感恩 01/06 06:59
5F:推 marcopolo992:温馨 01/06 08:23
6F:推 camel269:R姐可以帮助你很多事情 包跨解身体的渴y 01/06 09:58
7F:推 cap0111:温馨 01/06 11:03
8F:推 a450125a:全国电子 01/06 11:43
9F:推 snes9xw: R姊就甘心欸~ 01/06 11:47
10F:推 Dday:我也要重灌借我XP光碟XDXDXDXD 01/06 12:32
11F:推 MrKMP: R姐就甘心欸~ 01/06 19:57
12F:推 ray080812:R姐就是因为太正了 好人卡(递) XDD 01/06 2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