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yIce (小龍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山腳路上哪邊有賣空白CD片?
時間Tue Jan 6 04:00:54 2009
我電腦需要重灌
偏偏新的XP用的是CD片
我只有一筒DVD..
剛剛跑去7-11看,卻也買賣dvd
後來還忘了帶鑰匙被關在門外 囧rz
還好我用密室逃脫遊戲的技巧進門了
哪邊有賣CD片阿QWQ 急需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117
1F:→ pandj:我這有兩片,如果你要送你 01/06 04:20
2F:→ LonyIce:樓上謝謝你,r姐剛剛給我了T^T 01/06 04:38
3F:推 MrKMP:R姐剛剛你了阿.... (看太快....) 01/06 04:42
4F:推 misitsai:用酒精可以強制把CD的ISO燒進DVD用阿 01/06 09:01
5F:→ frankingdog:全家有賣 之前買過一盒199還149的樣子 01/06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