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yIce (小龙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山脚路上哪边有卖空白CD片?
时间Tue Jan 6 04:00:54 2009
我电脑需要重灌
偏偏新的XP用的是CD片
我只有一筒DVD..
刚刚跑去7-11看,却也买卖dvd
後来还忘了带钥匙被关在门外 囧rz
还好我用密室逃脱游戏的技巧进门了
哪边有卖CD片阿QWQ 急需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81.117
1F:→ pandj:我这有两片,如果你要送你 01/06 04:20
2F:→ LonyIce:楼上谢谢你,r姐刚刚给我了T^T 01/06 04:38
3F:推 MrKMP:R姐刚刚你了阿.... (看太快....) 01/06 04:42
4F:推 misitsai:用酒精可以强制把CD的ISO烧进DVD用阿 01/06 09:01
5F:→ frankingdog:全家有卖 之前买过一盒199还149的样子 01/06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