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626 (黑桃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凹老師一餐!!
時間Mon Jan 5 23:05:16 2009
晚安阿各位~~
我又來了~~
小女子想要請教各位一個問題~
就是阿~~
1/9號那天...
我跟我的高中好友們要跟高中老師吃頓飯...
但是卻不知道要去哪吃...
老師對台中不熟...
他那天在一中上課...
我們在心裡決定要在非敲他一餐不可...
所以~
各位好人們~
知道哪間餐廳可以讓我們師生聚聚嗎?
可以煩請大家附上店名及地址嗎??
感恩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...
這兩天到豆典吃飯...
服務生換人了耶~~
我覺得她好可愛喔...((((擦口水~~
不知道大家對這位小妞有沒有什麼小小的八卦??>///<
我其實是在為我同學謀福利啦~~哈哈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8
2F:推 PPPGGG:我會不會太過分XDDD (為什麼今天宵夜文好多... 01/05 23:06
3F:→ dodogod:PG錢很多唷= = 01/05 23:06
4F:→ PPPGGG:原PO第十行說的欸...應觀眾要求 01/05 23:07
5F:→ a450125a:板大能這樣宵夜文來宵夜文去的嘛 ?? 板大該揪團啦 XD~ 01/05 23:08
6F:→ PPPGGG:=__=明天考英文 我現在是在休息... 01/05 23:08
7F:推 orangejase:火車站後面德安的上闔屋 01/05 23:08
8F:→ sophia0626:我們有九個人 老師會當內褲吧!! 01/05 23:08
9F:→ yatmanxy:Pash Diner 傻子 廚房 01/05 23:11
11F:推 camel269:服務生她站在你的後面 她非常的害羞 >////< 01/05 23:16
12F:→ sophia0626:我也害羞了... 01/05 23:17
13F:→ dodogod:說老實話 當站原PO後面 沒什麼用 除非他們要演刺青 01/05 23:19
14F:推 marcopolo992:推丹丹漢堡啦~有小叮丹為您服務~~ 01/05 23:25
15F:推 ztp:北澤壽喜燒,吃過一次,很推薦他的肉很nice 01/05 23:32
17F:推 camel269:連大葉都要開始丹了嘛 = = 01/05 23:59
18F:推 yanziashin:鋤燒 出一張嘴 乾杯 XDDDDDDDD 01/06 00:01
19F:→ love520kelly:丹到最後 大葉板->隱版... 01/06 00:05
20F:→ sophia0626:大家~~不要丹了...我看不懂!! 01/06 00:12
21F:推 jhjhs33504:丹幾壘~ 01/06 00:14
22F:推 s22956013:T.G.I.F可以考慮歐 要便宜一點的就要便所那一排了 01/06 00:24
23F:推 jhjhs33504:樓上是說星期五餐廳? XD 01/06 00:33
24F:推 ralse:安格斯牛…推薦鋤燒,出一張嘴...好油好難吃>"< 01/06 00:37
25F:推 hammer311:乾杯啦!!!! 01/06 01:02
26F:推 brightdark:丹丹到底是啥ㄚ~~~? 01/06 02:08
28F:推 s22956013:我也推鋤燒歐!!安格斯牛肉爆好吃就算了...連豬肉都高檔 01/06 12:27
29F:推 s22956013:不像燒烤會吃到很不舒服..價位也比上X屋便宜很多 01/06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