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626 (黑桃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凹老师一餐!!
时间Mon Jan 5 23:05:16 2009
晚安阿各位~~
我又来了~~
小女子想要请教各位一个问题~
就是阿~~
1/9号那天...
我跟我的高中好友们要跟高中老师吃顿饭...
但是却不知道要去哪吃...
老师对台中不熟...
他那天在一中上课...
我们在心里决定要在非敲他一餐不可...
所以~
各位好人们~
知道哪间餐厅可以让我们师生聚聚吗?
可以烦请大家附上店名及地址吗??
感恩~~~~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题外话...
这两天到豆典吃饭...
服务生换人了耶~~
我觉得她好可爱喔...((((擦口水~~
不知道大家对这位小妞有没有什麽小小的八卦??>///<
我其实是在为我同学谋福利啦~~哈哈哈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8
2F:推 PPPGGG:我会不会太过分XDDD (为什麽今天宵夜文好多... 01/05 23:06
3F:→ dodogod:PG钱很多唷= = 01/05 23:06
4F:→ PPPGGG:原PO第十行说的欸...应观众要求 01/05 23:07
5F:→ a450125a:板大能这样宵夜文来宵夜文去的嘛 ?? 板大该揪团啦 XD~ 01/05 23:08
6F:→ PPPGGG:=__=明天考英文 我现在是在休息... 01/05 23:08
7F:推 orangejase:火车站後面德安的上阖屋 01/05 23:08
8F:→ sophia0626:我们有九个人 老师会当内裤吧!! 01/05 23:08
9F:→ yatmanxy:Pash Diner 傻子 厨房 01/05 23:11
11F:推 camel269:服务生她站在你的後面 她非常的害羞 >////< 01/05 23:16
12F:→ sophia0626:我也害羞了... 01/05 23:17
13F:→ dodogod:说老实话 当站原PO後面 没什麽用 除非他们要演刺青 01/05 23:19
14F:推 marcopolo992:推丹丹汉堡啦~有小叮丹为您服务~~ 01/05 23:25
15F:推 ztp:北泽寿喜烧,吃过一次,很推荐他的肉很nice 01/05 23:32
17F:推 camel269:连大叶都要开始丹了嘛 = = 01/05 23:59
18F:推 yanziashin:锄烧 出一张嘴 乾杯 XDDDDDDDD 01/06 00:01
19F:→ love520kelly:丹到最後 大叶板->隐版... 01/06 00:05
20F:→ sophia0626:大家~~不要丹了...我看不懂!! 01/06 00:12
21F:推 jhjhs33504:丹几垒~ 01/06 00:14
22F:推 s22956013:T.G.I.F可以考虑欧 要便宜一点的就要便所那一排了 01/06 00:24
23F:推 jhjhs33504:楼上是说星期五餐厅? XD 01/06 00:33
24F:推 ralse:安格斯牛…推荐锄烧,出一张嘴...好油好难吃>"< 01/06 00:37
25F:推 hammer311:乾杯啦!!!! 01/06 01:02
26F:推 brightdark:丹丹到底是啥ㄚ~~~? 01/06 02:08
28F:推 s22956013:我也推锄烧欧!!安格斯牛肉爆好吃就算了...连猪肉都高档 01/06 12:27
29F:推 s22956013:不像烧烤会吃到很不舒服..价位也比上X屋便宜很多 01/06 1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