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HYJH (豆~渣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爭鮮壽司..
時間Mon Jan 5 22:47:50 2009
明天想去吃爭鮮....
只知道大潤發那有一間...但是有點遠...
聽說員林鎮上有別間....
是真的嗎....在哪....麻煩提供給小弟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0
1F:推 tantomcat:= = 大潤發很近了吧? 你沒車? 01/05 22:48
2F:推 oligoisgood:爭著吃新鮮.. 01/05 22:49
3F:→ YJHYJH:有阿......可是那邊大家都騎很快...怪可怕的.. 01/05 22:50
5F:推 jhjhs33504:我比較想問有沒有定食8的八卦? 01/05 22:51
6F:推 PPPGGG:爭鮮 在員林只有一間 01/05 22:51
7F:→ PPPGGG:彰化版的17962 樂味 我還想想去吃看看的XD 01/05 22:52
8F:→ YJHYJH:收到....謝謝p大... 01/05 22:53
9F:→ jhjhs33504:原來大潤發在埔心喔...@@" 01/05 22:53
10F:→ PPPGGG:宵夜文...越看越餓>"< 早知道就不要去點圖片來看 01/05 22:57
11F:推 marcopolo992:快點呼叫丹丹漢堡~~ 01/05 22:58
12F:→ dodogod:爭鮮的活鮑我比較有興趣...可惜上市不久就銷售一空XD 01/05 23:04
13F:推 PPPGGG:樓上XDDDDD 01/05 23:04
14F:→ a450125a: 餓了啦 = = 01/05 23:04
15F:推 oligoisgood:定食八 200..可以吃到飽..有點貴就是 01/05 23:08
16F:→ PPPGGG:菜色呢@@? 01/05 23:09
17F:推 dodogod:其實我覺得定食8比員林的樹太老有CP值... 01/05 23:09
18F:→ joekenny18:以前還有 不知道哪時候關了 可能是遷移道道潤發去吧 01/05 23:30
19F:推 snes9xw:慢慢騎就好 不用管他們快不快吧... 01/06 00:30
20F:→ dreamsky1227:..............很難吃 01/06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