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JHYJH (豆~渣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争鲜寿司..
时间Mon Jan 5 22:47:50 2009
明天想去吃争鲜....
只知道大润发那有一间...但是有点远...
听说员林镇上有别间....
是真的吗....在哪....麻烦提供给小弟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60.200
1F:推 tantomcat:= = 大润发很近了吧? 你没车? 01/05 22:48
2F:推 oligoisgood:争着吃新鲜.. 01/05 22:49
3F:→ YJHYJH:有阿......可是那边大家都骑很快...怪可怕的.. 01/05 22:50
5F:推 jhjhs33504:我比较想问有没有定食8的八卦? 01/05 22:51
6F:推 PPPGGG:争鲜 在员林只有一间 01/05 22:51
7F:→ PPPGGG:彰化版的17962 乐味 我还想想去吃看看的XD 01/05 22:52
8F:→ YJHYJH:收到....谢谢p大... 01/05 22:53
9F:→ jhjhs33504:原来大润发在埔心喔...@@" 01/05 22:53
10F:→ PPPGGG:宵夜文...越看越饿>"< 早知道就不要去点图片来看 01/05 22:57
11F:推 marcopolo992:快点呼叫丹丹汉堡~~ 01/05 22:58
12F:→ dodogod:争鲜的活鲍我比较有兴趣...可惜上市不久就销售一空XD 01/05 23:04
13F:推 PPPGGG:楼上XDDDDD 01/05 23:04
14F:→ a450125a: 饿了啦 = = 01/05 23:04
15F:推 oligoisgood:定食八 200..可以吃到饱..有点贵就是 01/05 23:08
16F:→ PPPGGG:菜色呢@@? 01/05 23:09
17F:推 dodogod:其实我觉得定食8比员林的树太老有CP值... 01/05 23:09
18F:→ joekenny18:以前还有 不知道哪时候关了 可能是迁移道道润发去吧 01/05 23:30
19F:推 snes9xw:慢慢骑就好 不用管他们快不快吧... 01/06 00:30
20F:→ dreamsky1227:..............很难吃 01/06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