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dryad (店小二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人上『海洋文化與台灣』曾賢熙老師的課嗎?
時間Mon Jan 5 21:58:56 2009
我上曾老師的課是星期二(1、2節)
明天不知道要不要上課耶~
還是要交期末報告?
是明天繳交期末報告嗎?
請好心人 告訴我一下~ ^^"
上星期睡過頭了... 對老師很抱歉~
麻煩知道情況的人回覆一下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9.19
1F:推 ddtmc:明天不用 13號交報告 01/05 22:00
2F:→ greendryad:很謝謝你的回覆~感謝喔 01/05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