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eendryad (店小二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请问有人上『海洋文化与台湾』曾贤熙老师的课吗?
时间Mon Jan 5 21:58:56 2009
我上曾老师的课是星期二(1、2节)
明天不知道要不要上课耶~
还是要交期末报告?
是明天缴交期末报告吗?
请好心人 告诉我一下~ ^^"
上星期睡过头了... 对老师很抱歉~
麻烦知道情况的人回覆一下
谢谢各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5.69.19
1F:推 ddtmc:明天不用 13号交报告 01/05 22:00
2F:→ greendryad:很谢谢你的回覆~感谢喔 01/05 2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