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eno7650 (太子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關於校門口旁邊的屋子,要怎麼租?
時間Mon Jan 5 21:42:59 2009
各位大大好
我看到大葉校門口左方那裡有一些房子
我想說要租比較近的
不知道大大,知不知道那裡的房租價格大約多少?
如何連絡房東? 感謝回答囉!
^o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2.3
1F:推 lee988325:那邊不是有"那個"..... 01/05 21:52
2F:→ h1300285:那邊不是聽說很熱門? 01/05 21:54
3F:→ ji3h9:那個...原po沒自介喔 01/05 21:54
4F:推 ooqq0823:!!!真的有那個嗎??樓上們怎麼知道的?? 01/05 21:56
5F:→ shigeno7650:是喔!那裡離學校這麼近看起來又新0.0(沒想到...) 01/05 22:00
6F:推 rain0801:價錢要看每間房間要看大小 01/05 22:07
7F:→ rain0801:我房東如果有空房要租 會貼單子在門口 01/05 22:08
8F:推 jhjhs33504:哈哈~我是住再進去一點點的耶~但是會一直想搬XD 01/05 22:09
9F:→ shigeno7650:阿,請問一下你睡的好嗎?(誠心發問) 01/05 22:16
10F:→ rain0801:這邊房間都滿冷的... 如果怕冷的話最好考慮一下... 01/05 22:30
11F:推 jhjhs33504:這邊就跟學校的溫度一樣~冬天很冷夏天很熱(廢話XD) 01/05 22:42
12F:推 tantomcat:= = 我很怕那邊的基地台電池波= = 01/05 22:44
13F:→ tantomcat: 電磁波 01/05 22:45
14F:推 jhjhs33504:基地台是正對校門口前面的吧?不是校門口旁邊的喔~^^ 01/05 22:48
15F:推 kenny90013:有那個??我晚上一兩點出來裝水 都沒啥感覺= = 01/05 23:23
16F:→ kenny90013:我租的是比較外面 離學校比較遠的房東 這邊一年四萬 01/05 23:24
17F:→ kenny90013:不包含電費 這裡蠻安靜的 也有三萬八 但是比較舊 01/05 23:25
18F:→ kenny90013:包水包第四台而已 比較靠近學校也差不多 大概4萬3八 01/05 23:25
19F:→ kenny90013:他是一個月4千收11月 不過房間超級大 兩個人住都可以 01/05 23:26
20F:→ kenny90013:不過 我看房間的時候就不喜歡那房東 因為 他好像會開門 01/05 23:26
21F:→ kenny90013:讓別人參觀 但是似乎沒有跟房客說 看他敲一敲就說沒人 01/05 23:27
22F:→ kenny90013:就直接開門 上次就看到一堆內衣 >////< 女房客 好害羞 01/05 23:27
23F:→ kenny90013:希望對你有幫助 01/05 23:29
24F:推 jhjhs33504:看來我跟上狀況一樣~只不過我住雅房38k/11月~也是有比 01/05 23:29
25F:→ jhjhs33504:較過靠近校門口這兩棟~不過離校遠一點的沒有附開飲機~ 01/05 23:30
26F:→ jhjhs33504:然後這邊第四台頗清楚的~網路房東有請人代管但我嫌太慢 01/05 23:33
27F:推 jhjhs33504:洗澡熱水去年由瓦斯改電熱是整棟共用~連三人洗水就不熱 01/05 23:47
28F:推 kenny90013:有開飲機八 那你是住比較靠近校門口喔 我不是 熱水的話 01/05 23:52
29F:→ kenny90013:我那邊用熱水爐 放在外面 24小時都有熱水 01/05 23:52
30F:推 jhjhs33504:阿~校門口旁有三個房東~我租中間的~樓上應該是租最裡面 01/05 23:54
31F:推 rain0801:我租最前面的 雅房一年兩萬五(十個月) 01/06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