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geno7650 (太子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关於校门口旁边的屋子,要怎麽租?
时间Mon Jan 5 21:42:59 2009
各位大大好
我看到大叶校门口左方那里有一些房子
我想说要租比较近的
不知道大大,知不知道那里的房租价格大约多少?
如何连络房东? 感谢回答罗!
^o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3.22.3
1F:推 lee988325:那边不是有"那个"..... 01/05 21:52
2F:→ h1300285:那边不是听说很热门? 01/05 21:54
3F:→ ji3h9:那个...原po没自介喔 01/05 21:54
4F:推 ooqq0823:!!!真的有那个吗??楼上们怎麽知道的?? 01/05 21:56
5F:→ shigeno7650:是喔!那里离学校这麽近看起来又新0.0(没想到...) 01/05 22:00
6F:推 rain0801:价钱要看每间房间要看大小 01/05 22:07
7F:→ rain0801:我房东如果有空房要租 会贴单子在门口 01/05 22:08
8F:推 jhjhs33504:哈哈~我是住再进去一点点的耶~但是会一直想搬XD 01/05 22:09
9F:→ shigeno7650:阿,请问一下你睡的好吗?(诚心发问) 01/05 22:16
10F:→ rain0801:这边房间都满冷的... 如果怕冷的话最好考虑一下... 01/05 22:30
11F:推 jhjhs33504:这边就跟学校的温度一样~冬天很冷夏天很热(废话XD) 01/05 22:42
12F:推 tantomcat:= = 我很怕那边的基地台电池波= = 01/05 22:44
13F:→ tantomcat: 电磁波 01/05 22:45
14F:推 jhjhs33504:基地台是正对校门口前面的吧?不是校门口旁边的喔~^^ 01/05 22:48
15F:推 kenny90013:有那个??我晚上一两点出来装水 都没啥感觉= = 01/05 23:23
16F:→ kenny90013:我租的是比较外面 离学校比较远的房东 这边一年四万 01/05 23:24
17F:→ kenny90013:不包含电费 这里蛮安静的 也有三万八 但是比较旧 01/05 23:25
18F:→ kenny90013:包水包第四台而已 比较靠近学校也差不多 大概4万3八 01/05 23:25
19F:→ kenny90013:他是一个月4千收11月 不过房间超级大 两个人住都可以 01/05 23:26
20F:→ kenny90013:不过 我看房间的时候就不喜欢那房东 因为 他好像会开门 01/05 23:26
21F:→ kenny90013:让别人参观 但是似乎没有跟房客说 看他敲一敲就说没人 01/05 23:27
22F:→ kenny90013:就直接开门 上次就看到一堆内衣 >////< 女房客 好害羞 01/05 23:27
23F:→ kenny90013:希望对你有帮助 01/05 23:29
24F:推 jhjhs33504:看来我跟上状况一样~只不过我住雅房38k/11月~也是有比 01/05 23:29
25F:→ jhjhs33504:较过靠近校门口这两栋~不过离校远一点的没有附开饮机~ 01/05 23:30
26F:→ jhjhs33504:然後这边第四台颇清楚的~网路房东有请人代管但我嫌太慢 01/05 23:33
27F:推 jhjhs33504:洗澡热水去年由瓦斯改电热是整栋共用~连三人洗水就不热 01/05 23:47
28F:推 kenny90013:有开饮机八 那你是住比较靠近校门口喔 我不是 热水的话 01/05 23:52
29F:→ kenny90013:我那边用热水炉 放在外面 24小时都有热水 01/05 23:52
30F:推 jhjhs33504:阿~校门口旁有三个房东~我租中间的~楼上应该是租最里面 01/05 23:54
31F:推 rain0801:我租最前面的 雅房一年两万五(十个月) 01/06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