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902532002 (123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星期二早上1.2節藝術概論
時間Mon Jan 5 17:48:56 2009
請問是明天考試還是下禮拜?
記得老師好像有說過
可是忘記了
麻煩有修這堂課的同學告訴我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8
1F:推 ddtmc:我好久沒去上阿珠的課了... 01/05 18:55
2F:推 Cute00:我不理他了 直接放棄... 01/05 19:26
3F:→ sophia0626:我來當好人~是下禮拜... 01/05 20:01
4F:推 jhjhs33504:好閃 01/05 20:24
5F:→ m902532002:謝謝你3樓 01/05 22:05
6F:→ sophia0626:閃在哪??= =a 01/05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