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902532002 (123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星期二早上1.2节艺术概论
时间Mon Jan 5 17:48:56 2009
请问是明天考试还是下礼拜?
记得老师好像有说过
可是忘记了
麻烦有修这堂课的同学告诉我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10.8
1F:推 ddtmc:我好久没去上阿珠的课了... 01/05 18:55
2F:推 Cute00:我不理他了 直接放弃... 01/05 19:26
3F:→ sophia0626:我来当好人~是下礼拜... 01/05 20:01
4F:推 jhjhs33504:好闪 01/05 20:24
5F:→ m902532002:谢谢你3楼 01/05 22:05
6F:→ sophia0626:闪在哪??= =a 01/05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