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ik999 (Ann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點名5:00
時間Mon Jan 5 05:01:11 2009
還沒有睡的喊右!
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今天晚上失眠的...
最近壓力有點大,大到睡不著...
卻不是因為考試,鬼曉得壓力怎麼來的,囧rz
我猜大概是研究所(當兵?)症候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143
1F:→ a450125a:痾... 那幫你推一下 回去繼續補眠吧XD 01/05 05:06
2F:推 RouBaoZi:啥?我睡了 你PO這文把我吵醒!!! 01/05 05:06
3F:→ DYU5566:剛剛才從藍藍路回來 好想丹丹一下 01/05 05:32
4F:→ cutedogs0924:丹丹是啥 懇請鄉民解答... 01/05 05:44
6F:推 ztp:加油阿 01/05 05:58
7F:推 ThePoorGuy:大家期末加油= ˇ =... 01/05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