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oik999 (Ann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点名5:00
时间Mon Jan 5 05:01:11 2009
还没有睡的喊右!
有没有人和我一样今天晚上失眠的...
最近压力有点大,大到睡不着...
却不是因为考试,鬼晓得压力怎麽来的,囧rz
我猜大概是研究所(当兵?)症候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224.143
1F:→ a450125a:痾... 那帮你推一下 回去继续补眠吧XD 01/05 05:06
2F:推 RouBaoZi:啥?我睡了 你PO这文把我吵醒!!! 01/05 05:06
3F:→ DYU5566:刚刚才从蓝蓝路回来 好想丹丹一下 01/05 05:32
4F:→ cutedogs0924:丹丹是啥 恳请乡民解答... 01/05 05:44
6F:推 ztp:加油阿 01/05 05:58
7F:推 ThePoorGuy:大家期末加油= ˇ =... 01/05 0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