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不知道是不是板友= =
時間Mon Jan 5 03:03:34 2009
[教學] 控制碼教學!!看完別再上當囉!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有位叫做KOF2"XXX"(ID後三碼隱藏)
回了我那篇教學控制碼的文= =
回到我信箱...
問我底線怎麼用 = ="
大家覺得我該怎麼說...... 囧
就只是那樣阿.....XDDD
--
~老化的四個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.195
※ 編輯: RouBaoZi 來自: 123.204.6.195 (01/05 03:04)
1F:→ brightdark:heah~R sister~good night~ 01/05 03:08
2F:→ RouBaoZi: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樓上底線怎麼用教一下 01/05 03:10
3F:推 PPPGGG: R姐真的很過分 你門說是不是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12
4F:推 jhjhs33504: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樓上板主教一下阿 01/05 03:13
5F:推 pooik999:R姐快交阿,別留一手了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20
6F:推 zhendi: ﹌﹌ 怎麼弄的阿@@? 01/05 03:26
7F:推 ooqq0823: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43
8F:推 tantomcat:科科 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43
9F:→ a450125a:以上都很壞 不肯教 = = 01/05 04:01
10F:→ RouBaoZi: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 那你怎麼用的也不教 還虛線... 01/05 05:07
11F:推 dogpigbird:R姊好強  ̄ ̄ ̄ ̄ ̄ ̄ ̄ ﹉﹉ 01/05 16:26
12F:→ snes9xw: ̄ ̄ ̄ ̄ 怎麼大家都不教他一下阿 01/05 19:06
13F:→ ChiChi01: ﹉﹉﹉﹉﹉﹉﹉ 上很壞都不教 03/2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