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uBaoZi (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不知道是不是板友= =
时间Mon Jan 5 03:03:34 2009
[教学] 控制码教学!!看完别再上当罗!!
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
有位叫做KOF2"XXX"(ID後三码隐藏)
回了我那篇教学控制码的文= =
回到我信箱...
问我底线怎麽用 = ="
大家觉得我该怎麽说...... 囧
就只是那样阿.....XDDD
--
~老化的四个徵兆~
○ zzzz ! * \○/ ★ (○ ?
└□ " ○□═ □ □>
√√ ╦══╦ ∥ |\
坐着一直睡 躺着睡不着 旧的一直提 说过就忘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.195
※ 编辑: RouBaoZi 来自: 123.204.6.195 (01/05 03:04)
1F:→ brightdark:heah~R sister~good night~ 01/05 03:08
2F:→ RouBaoZi: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楼上底线怎麽用教一下 01/05 03:10
3F:推 PPPGGG: R姐真的很过分 你门说是不是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12
4F:推 jhjhs33504: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楼上板主教一下阿 01/05 03:13
5F:推 pooik999:R姐快交阿,别留一手了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20
6F:推 zhendi: ﹌﹌ 怎麽弄的阿@@? 01/05 03:26
7F:推 ooqq0823: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43
8F:推 tantomcat:科科  ̄ ̄ ̄ ̄ ̄ ̄ ̄ 01/05 03:43
9F:→ a450125a:以上都很坏 不肯教 = = 01/05 04:01
10F:→ RouBaoZi: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 那你怎麽用的也不教 还虚线... 01/05 05:07
11F:推 dogpigbird:R姊好强  ̄ ̄ ̄ ̄ ̄ ̄ ̄ ﹉﹉ 01/05 16:26
12F:→ snes9xw: ̄ ̄ ̄ ̄ 怎麽大家都不教他一下阿 01/05 19:06
13F:→ ChiChi01: ﹉﹉﹉﹉﹉﹉﹉ 上很坏都不教 03/24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