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n3 (Hon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中級英文閱讀考哪?
時間Mon Jan 5 02:37:22 2009
禮拜二就要考試!!!
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範圍= =
課本範圍是哪裡?
課本後面的會考嗎?
手寫考什麼?
G.E.P.T範圍又是哪?
拜託各位解答一下吧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33.201
1F:推 PPPGGG:印象中會考後面題目1&2 G.E.P.T 佔的%數不高 01/05 02:38
2F:→ PPPGGG:=__=上面只是"印象" 還是問其他人比較好 01/05 02:39
3F:推 judy32032:我記得學校網站有啊= = 01/05 02:39
4F:→ jhjhs33504:你沒上課吼? 範圍不知道嗎? 01/05 02:40
5F:推 victor2518:課本1~10課80%GEPT20% 01/05 02:41
6F:推 judy32032:教科本佔百分之80 G.E.P.T百分之20 01/05 02:42
7F:→ DYU5566:我也有點丹心期末考 01/05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