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n3 (Hon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中级英文阅读考哪?
时间Mon Jan 5 02:37:22 2009
礼拜二就要考试!!!
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范围= =
课本范围是哪里?
课本後面的会考吗?
手写考什麽?
G.E.P.T范围又是哪?
拜托各位解答一下吧
感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33.201
1F:推 PPPGGG:印象中会考後面题目1&2 G.E.P.T 占的%数不高 01/05 02:38
2F:→ PPPGGG:=__=上面只是"印象" 还是问其他人比较好 01/05 02:39
3F:推 judy32032:我记得学校网站有啊= = 01/05 02:39
4F:→ jhjhs33504:你没上课吼? 范围不知道吗? 01/05 02:40
5F:推 victor2518:课本1~10课80%GEPT20% 01/05 02:41
6F:推 judy32032:教科本占百分之80 G.E.P.T百分之20 01/05 02:42
7F:→ DYU5566:我也有点丹心期末考 01/05 0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