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vanrei (保險套大濕)
看板DYU
標題[問題] ㄜ...明天要上課嗎?
時間Sun Jan 4 21:41:20 2009
有人跟我講過6號是最後一天上課
又有人說上禮拜就結束課程了
有沒有人知道學校正式期終考週是啥時開始?
--
立志成為套大濕,套套惹人愛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vanre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85
1F:推 smy1126:如果學校發的小綠卡沒錯的話 明天是最後上課日 要上課!!! 01/04 21:52
2F:→ lee988325:我明天只有體育課 而且體育課還不用上課!! 01/04 22:00
3F:推 tantomcat:想知道為什麼多這一個禮拜一要上課嗎? 01/04 22:35
4F:推 jhjhs33504:不想耶~因為已經知道了XD 01/04 22:55
5F:推 tantomcat:XD 我好想說喔 01/04 23:40
6F:推 jhjhs33504:那你說吧XD 01/05 00:28
7F:推 smy1126:那那那...說說看好了 我好像不知道@@ 01/05 00:34
8F:推 tantomcat:湊"週數" 開學也是禮拜五.... 科科... 01/05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