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vanrei (保险套大湿)
看板DYU
标题[问题] ㄜ...明天要上课吗?
时间Sun Jan 4 21:41:20 2009
有人跟我讲过6号是最後一天上课
又有人说上礼拜就结束课程了
有没有人知道学校正式期终考周是啥时开始?
--
立志成为套大湿,套套惹人爱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avanrei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1.185
1F:推 smy1126:如果学校发的小绿卡没错的话 明天是最後上课日 要上课!!! 01/04 21:52
2F:→ lee988325:我明天只有体育课 而且体育课还不用上课!! 01/04 22:00
3F:推 tantomcat:想知道为什麽多这一个礼拜一要上课吗? 01/04 22:35
4F:推 jhjhs33504:不想耶~因为已经知道了XD 01/04 22:55
5F:推 tantomcat:XD 我好想说喔 01/04 23:40
6F:推 jhjhs33504:那你说吧XD 01/05 00:28
7F:推 smy1126:那那那...说说看好了 我好像不知道@@ 01/05 00:34
8F:推 tantomcat:凑"周数" 开学也是礼拜五.... 科科... 01/05 0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