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PGGG (☑宅宅(¯(∞)¯))
看板DYU
標題[轉錄][轉錄][超幹] 幹你媽的一中街畜牲!!!
時間Sun Jan 4 04:39:44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djdog4925 (失敗者的飛翔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轉錄][超幹] 幹你媽的一中街畜牲!!!
時間: Sun Jan 4 01:41:27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]
作者: gypsophila99 (悠揚琴聲~) 站內: Hate
標題: [超幹] 幹你媽的一中街畜牲!!!
時間: Sun Jan 4 01:27:36 2009
我有刪掉一些政治推文= =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中街的治安是不是變差了??
水利廣場不是都有街頭藝人在那彈唱??
上次看到有黑衣人在那圍事,
把彈唱藝人的吉他拿起來摔,
之後整街追著打,
有點怵目驚心,
那時覺得是私人恩怨,
不過看到這個...
網路部落格有人寫道...
............一中街上
一群人圍著一個小攤子
在赤軍和賣牛奶的中間
往前一看
地上滿是散亂破掉的鳥蛋
還有坐在板凳上啜泣的阿婆
事發的經過我們沒有看見
只看到阿婆哭得好傷心
因為一袋一袋的鵪鶉蛋
少說也有5.600顆
就這樣被有心人是故意弄破了
那是他的生財工具
一串20賺得也不多
寒風中羸弱的身影
還是必須賺取他的生活費用
幹你媽的幹麻欺負老人
人家也是靠自己雙手賺錢
這個年紀沒有在家含飴弄孫就夠淒涼了
你還這樣欺負別人
"重點還不是第一次了"
看到的瞬間是難過是怒火
但也想幫助阿婆一把
我和阿西就決定偷偷塞錢給阿婆
圍觀的人實在太多
不想引起大家注目
所以想趁人群散去之後上前塞給阿婆
警察似乎要帶阿婆去做筆錄
好心的人也要載阿婆一趟
事不宜遲我門就快點衝上前去攔他下來
我:阿婆這錢給你當做我們買下你所有鳥蛋
阿婆:不要不要拉
我:給你給你,我們買下來就好
阿婆:不要拉,就當做我在消業障,這樣我會消業障,不要拉
〈全程都台語〉............
是台中人就看一下吧...
有必要這麼沒人性嗎?? 死畜牲~
--
___
╭──────╮│ _、_ / ╲ 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
╱ ╲
│醫生,我最近││ ╱ \\ \ ◎ ◎ ∣││││ ││││
∣▂▂◎▂ │脖子很酸痛.. ∣∣∣\\\∣====== ~ ││ │││
│ — — ╰──────╰ — —ι < │ │ ││
◥ —◤ ◥ ﹏ ◤ ╱ 你害的我好慘啊..
◢█ █◤ ◢▇▇▇◣__╱ ψdiabloq1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168
※ 編輯: PPPGGG 來自: 125.224.96.168 (01/04 04:41)
2F:推 cain07:畜生敗類~~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1/04 06:08
3F:推 DYU5566:在一中街打滾這麼多年的我怎麼完全不知道有這一段@__@ 01/04 07:42
4F:→ DYU5566:話說...網誌裡面出現關鍵字: 臘腸 翻了一下相簿..... 01/04 07:43
5F:→ DYU5566:還真的是牠耶!!! 超可愛的我的媽阿XD 01/04 07:43
6F:推 yanziashin:鳥蛋很好吃耶QQ 01/04 12:27
7F:→ s1987621:幹他媽的死畜生 01/04 12:33
8F:推 kenny90013:八卦版不是說這是攤販之間的競爭? 有點無言 01/04 12:49
9F:推 frank00705:我以後去一中都給他買個五串吧!!ㄇㄉ人渣 01/04 17:21
10F:推 tungkai0412:真的太過了! 01/04 20:58
11F:→ dreamsky1227:....這年頭景氣不好!花招還真多~黑道連鳥蛋阿婆都 01/04 21:00
12F:推 tear0916:我下次去一定給阿嬤捧場!!!\ 01/05 00:07
13F:推 RouBaoZi:揪團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05 03:13
14F:推 Dissimilate:會不會是黑道要保護費 每次都聽說開攤販 開店面 黑道 01/05 23:22
15F:→ Dissimilate:都要收保護費 平民百姓辛苦賺錢 還要養黑道...靠 01/05 23:23
16F:推 Dissimilate:看來我可能搞錯了.. 01/0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