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PPGGG (☑宅宅(¯(∞)¯))
看板DYU
标题[转录][转录][超干] 干你妈的一中街畜牲!!!
时间Sun Jan 4 04:39:44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]
作者: djdog4925 (失败者的飞翔) 看板: Gossiping
标题: [转录][超干] 干你妈的一中街畜牲!!!
时间: Sun Jan 4 01:41:27 2009
※ [本文转录自 Hate 看板]
作者: gypsophila99 (悠扬琴声~) 站内: Hate
标题: [超干] 干你妈的一中街畜牲!!!
时间: Sun Jan 4 01:27:36 2009
我有删掉一些政治推文= =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中街的治安是不是变差了??
水利广场不是都有街头艺人在那弹唱??
上次看到有黑衣人在那围事,
把弹唱艺人的吉他拿起来摔,
之後整街追着打,
有点怵目惊心,
那时觉得是私人恩怨,
不过看到这个...
网路部落格有人写道...
............一中街上
一群人围着一个小摊子
在赤军和卖牛奶的中间
往前一看
地上满是散乱破掉的鸟蛋
还有坐在板凳上啜泣的阿婆
事发的经过我们没有看见
只看到阿婆哭得好伤心
因为一袋一袋的鹌鹑蛋
少说也有5.600颗
就这样被有心人是故意弄破了
那是他的生财工具
一串20赚得也不多
寒风中羸弱的身影
还是必须赚取他的生活费用
干你妈的干麻欺负老人
人家也是靠自己双手赚钱
这个年纪没有在家含饴弄孙就够凄凉了
你还这样欺负别人
"重点还不是第一次了"
看到的瞬间是难过是怒火
但也想帮助阿婆一把
我和阿西就决定偷偷塞钱给阿婆
围观的人实在太多
不想引起大家注目
所以想趁人群散去之後上前塞给阿婆
警察似乎要带阿婆去做笔录
好心的人也要载阿婆一趟
事不宜迟我门就快点冲上前去拦他下来
我:阿婆这钱给你当做我们买下你所有鸟蛋
阿婆:不要不要拉
我:给你给你,我们买下来就好
阿婆:不要拉,就当做我在消业障,这样我会消业障,不要拉
〈全程都台语〉............
是台中人就看一下吧...
有必要这麽没人性吗?? 死畜牲~
--
___
╭──────╮│ _、_ / ╲ 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│
╱ ╲
│医生,我最近││ ╱ \\ \ ◎ ◎ ∣││││ ││││
∣▂▂◎▂ │脖子很酸痛.. ∣∣∣\\\∣====== ~ ││ │││
│ — — ╰──────╰ — —ι < │ │ ││
◥ —◤ ◥ ﹏ ◤ ╱ 你害的我好惨啊..
◢█ █◤ ◢▇▇▇◣__╱ ψdiabloq1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96.168
※ 编辑: PPPGGG 来自: 125.224.96.168 (01/04 04:41)
2F:推 cain07:畜生败类~~气到不知道该说什麽了 01/04 06:08
3F:推 DYU5566:在一中街打滚这麽多年的我怎麽完全不知道有这一段@__@ 01/04 07:42
4F:→ DYU5566:话说...网志里面出现关键字: 腊肠 翻了一下相簿..... 01/04 07:43
5F:→ DYU5566:还真的是牠耶!!! 超可爱的我的妈阿XD 01/04 07:43
6F:推 yanziashin:鸟蛋很好吃耶QQ 01/04 12:27
7F:→ s1987621:干他妈的死畜生 01/04 12:33
8F:推 kenny90013:八卦版不是说这是摊贩之间的竞争? 有点无言 01/04 12:49
9F:推 frank00705:我以後去一中都给他买个五串吧!!ㄇㄉ人渣 01/04 17:21
10F:推 tungkai0412:真的太过了! 01/04 20:58
11F:→ dreamsky1227:....这年头景气不好!花招还真多~黑道连鸟蛋阿婆都 01/04 21:00
12F:推 tear0916:我下次去一定给阿嬷捧场!!!\ 01/05 00:07
13F:推 RouBaoZi:揪团了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05 03:13
14F:推 Dissimilate:会不会是黑道要保护费 每次都听说开摊贩 开店面 黑道 01/05 23:22
15F:→ Dissimilate:都要收保护费 平民百姓辛苦赚钱 还要养黑道...靠 01/05 23:23
16F:推 Dissimilate:看来我可能搞错了.. 01/05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