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2007 (木炭)
看板DYU
標題[Talk] ya~車子壞了
時間Sat Jan 3 23:55:03 2009
我的小黑馬在我感覺飢餓的時候離開我了...
一通車行來的電話
說要九千七 才能讓我倆再次一起馳騁在馬路上
夏蟲也為我沉默....
基於同性相斥原則 所以我不打算賣屁股
做伴遊先生好像比較有賺頭...乾脆消費券也收好了
天阿...我要把我過年的收入進供給YSP了....
--
大學從我身上爬起來,一邊提褲子一邊冷笑對我說:“青春留下,你走!”
我此時此刻才明白:
原來不是我上了大學,而是大學上了我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4.116
1F:推 oligoisgood:有看到你在biker發的文= = 真囧 01/03 23:57
2F:推 jhjhs33504:地雷車...XD 01/04 00:01
3F:推 max0326:你的發文數倒退回18篇了!!真酷~ 01/04 00:17
4F:推 giran:Q___Q 01/04 01:08
5F:推 dogpigbird:看完零件手冊.一半以上是工錢.但是還算正常YSP價 01/04 01:54
6F:推 chemiblue:壞那些東西收4000多的工錢...還真cool... 01/04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