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o2007 (木炭)
看板DYU
标题[Talk] ya~车子坏了
时间Sat Jan 3 23:55:03 2009
我的小黑马在我感觉饥饿的时候离开我了...
一通车行来的电话
说要九千七 才能让我俩再次一起驰骋在马路上
夏虫也为我沉默....
基於同性相斥原则 所以我不打算卖屁股
做伴游先生好像比较有赚头...乾脆消费券也收好了
天阿...我要把我过年的收入进供给YSP了....
--
大学从我身上爬起来,一边提裤子一边冷笑对我说:“青春留下,你走!”
我此时此刻才明白:
原来不是我上了大学,而是大学上了我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224.116
1F:推 oligoisgood:有看到你在biker发的文= = 真囧 01/03 23:57
2F:推 jhjhs33504:地雷车...XD 01/04 00:01
3F:推 max0326:你的发文数倒退回18篇了!!真酷~ 01/04 00:17
4F:推 giran:Q___Q 01/04 01:08
5F:推 dogpigbird:看完零件手册.一半以上是工钱.但是还算正常YSP价 01/04 01:54
6F:推 chemiblue:坏那些东西收4000多的工钱...还真cool... 01/04 23:09